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李亚鹏坦言因伤得爱 多亏腿有伤才能娶王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0:50 新京报
李亚鹏坦言因伤得爱多亏腿有伤才能娶王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汇集了李亚鹏郭晋安黄圣依张卫健高圆圆等众多影视明星的古装大剧《天下第一》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王晶携李亚鹏、高圆圆一同出席,本剧将于明日登陆北京电视台。

  李亚鹏:受伤成全了我

  由于李亚鹏的出现,昨天的发布会流程被控制得格外“严格”。在简短的提问时段里,记者们一上来就将焦点对准了即将初为人父的李亚鹏,以至于现场主持人不得不再三提醒提问要围绕《天下第一》进行。面对众多记者的“关照”,李亚鹏坦言有点不适应,“这戏拍完一年多我都没有再拍别的戏,现在一下子出来见这么人,还不大适应。”对于《天下第一》,李亚鹏表示:“之前演古装戏遭到不少批评,所以我只能试图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我,这样才会让我显得比较积极。但是我也认为演员要做的工作不是让人喜欢,有家人朋友喜欢就够了。”

  目前,李亚鹏暂停了自己的工作,全心陪护王菲。不过他也表示在明年春节后会继续拍戏。“以前大家老说我忙着谈恋爱什么的不工作,其实我就是因为腿受伤在休息,不过现在想起来受伤倒是成全了我,让我有时间谈恋爱、娶妻,呵呵!”谈到将来要如何教育孩子,李亚鹏说这是个严肃认真的问题,自己要好好想想。

  王晶:李亚鹏很有正气

  作为该剧导演,王晶告诉记者,《天下第一》是他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其实我的电视剧和电影风格相差还比较大,我的电影是搞笑比较多,但是我知道电视剧是女性观众多,所以我会尽量用一些情感变化去吸引观众。“对于李亚鹏和高圆圆在剧中的表现,王晶也都给予了很高评价,“李亚鹏是那种给人感觉很有正气的男人,现在这种‘正生’在香港都很少见了,以前狄龙是,连周润发后来身上都有一点邪气,而且李亚鹏之前演过不少金庸剧,身上有大侠的气质。圆圆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清纯,她在这个剧里面的人物很像日本故事《雪女》,就是在你身边几十年恩爱的妻子可能是个魔鬼。”

  最后,当记者问起用黄圣依是不是给周星驰面子的时候,王晶笑言:“我为什么要给他面子,他又没有经常请我吃饭,那时侯黄圣依还是新人,我只是看了她的预告片觉得还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