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挺大肚带爱女出游 获知怀男胎欣喜若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44 中国新闻网
王菲挺大肚带爱女出游获知怀男胎欣喜若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挺大肚带爱女出游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日前在北京冒着摄氏三度低温,开车载女儿窦靖童(童童)出游,见童童在后座熟睡,她开车特别小心,就怕吵醒女儿,打破香港媒体指她因怀新baby把童童晾一旁的传言。新一期某周刊指王菲上月秘密赴重庆山上闭关安胎,怀胎三个月的她获知可能怀的是男孩时欣喜若狂,老公李亚鹏哥哥李亚伟昨低调说:“现在还不知道啦!”

  据悉,王菲听从制作人好友张纪中建议上山闭关十五天,吃新鲜蔬果净化体质,李亚鹏陪同,为让老婆补身体,他和张纪中下山找寻贩卖土生土长的鲫鱼店家,想做鲫鱼豆腐汤,店家老板娘透露鲫鱼豆腐汤是孕妇滋补圣品,应该是买给王菲吃,不过李亚鹏后来怕消息走漏而作罢。

  爱女累瘫睡死

  王菲怀孕心情轻松,日前记者拍到她假日时开车带童童外出游玩。由于当天北京气温转寒,王菲为了保暖,戴上毛帽,更披上保暖的披肩、穿绒裤,让原本因怀孕隆起的小腹与胸部更显凸出。至于瘫软在车子后座的童童好梦正浓,睡得十分香甜,所以王菲开车时刻意放慢车速,过程也特别专注,就怕吵醒心肝宝贝。

  接着王菲车子抵达朝阳区的

豪宅亮马名居,大肚天后特别向门口保全示意,禁止后头跟拍的记者进入,接着便驶进大厦,一直到傍晚都没见到母女俩再露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