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大片首映大抛杀手锏 贺岁片拉主持扎堆较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28 燕赵都市报

  《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的首映即将开启,仅仅从目前几方请的主持人的档次和级别,可以先感受一下谁的阵仗比较大——《无极》找来汪涵;《千里》请来陶子蔡康永;将于18日在北京举行的《情癫大圣》首映庆典,主持人已经请到湖南台的当红小生马可。大片首映的战争,已经从主持人开始了。

  ●《无极》之汪涵

  杀手锏:幽默风趣

  6日,记者致电《无极》宣传总监,她告诉记者12日的庆典主持人已经确定了湖南台的当家小生汪涵。“我们看重他的人气和他主持互动节目的经验,因为首映庆典那天最重要的部分是明星和观众之间的互动。汪涵能伸能缩,亦庄亦谐,幽默风趣,是最佳人选。”她还透露,由于庆典要确定请两位主持人。如今汪涵已定,女主持人还在考虑之中。据了解,由于有众多大牌明星出席,制作班底是超女班底,所以汪涵专门搜集了众多《无极》的资料,准备充分去打这场硬仗。

  ●《情癫大圣》之马可

  杀手锏:像周星驰

  据了解,18日,《情癫大圣》也会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首映庆典,华谊公司的苗小姐透露,男主持人是湖南经视的当红主持人马可,还有一位是北京电视台的顾洋。之所以选择马可,竟然是刘镇伟的亲点,“以前,《大话西游》在湖南台做过节目,刘镇伟去做过马可的节目,对他印象特别好,而且马可气质还挺像周星驰,就连周星驰都很欣赏他,因此这次我们就选择了马可。”

  苗小姐还透露,希望把这次庆典搞成《大话西游》的十年庆典,会请很多大话迷参加,所以请马可可以把现场的互动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的。

  ●《千里》之陶子蔡康永何炅

  杀手锏:又能主持又能表演

  相比《无极》和《情癫大圣》片中的明星阵容,《千里走单骑》里的明星明显稀缺,只有张艺谋高仓健两人而已,所以在《千里》的首映庆典上,张伟平自然要想方设法请来人气最旺的明星,于是专门请来台湾最红的两位主持人陶晶莹、蔡康永担当嘉宾主持,同时还有内地最红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何炅。而何炅经纪人表示,由于暂时还没拿到台本,所以他们也不知道究竟要做什么样的表演。“不过13号那天会开会,我想那天肯定就会知道详细情况了。”汪阳/文

  ■新闻链接

  谢霆锋能否出席《无极》仍未知

  作为电影《无极》中的重要一员,谢霆锋曾经缺席《无极》发布会,于是传出年轻气盛的小谢被制片方“封杀”的传闻。眼看《无极》大规模的首映式活动将依次展开,小谢会不会现身从而打破“封杀”传闻?昨天,《无极》宣传总监黄斌表示,12日的首映典礼小谢有95%的希望会到。

  黄斌告诉记者,“封杀”传闻出来后,其实这之间是有误会的。剧组和谢霆锋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当初的事情主要是和经纪公司的沟通没有做好,和谢霆锋本人没什么关系。谢霆锋最近非常忙碌,能否按时出现在《无极》的全程宣传中,还不确定。

  《无极》中的另一大悬念就是,曾经是情人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能否一起携手走上红地毯,黄斌坦言不会为此特意安排,“如果有环节需要两人一起携手,我想他们两人不会有问题。当然这是一个悬念。”侯艳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