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登场 人物造型情节设计都时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29 重庆商报
《情癫大圣》登场人物造型情节设计都时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又一部贺岁大片《情癫大圣》挥舞着金箍棒“杀”到重庆。《情癫大圣》延续刘氏电影风格,让人哈哈大笑不止。故事讲的是唐僧在西天取经路上遭遇厉害的妖怪,三个徒弟被绑架,他不得不寻找来自小蜥蜴的帮助。

  人物造型很动漫

  游戏最终幻想》中精美的画面和精致的人物造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日看《情癫大圣》,颇有似曾相识之感。无论是范冰冰的雪白紧身衣,还是阿Sa的银色盔甲,都能找到《最终幻想》里斗士的影子。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情癫大圣》是一部没有创意的模仿秀,因为擅长那时尚开涮的刘镇伟把这些可爱的元素都重新加工和颠覆。范冰冰表情麻木,蔡卓妍其丑无比,关智斌扮演的猪八戒完全一傻大个,但观众看来不但不觉得别扭,反而更多了些幽默和诙谐的成分。

  情节设计很大片

  用曾经播放的大片做为自己的脚本,是刘氏电影的又一“顽强”作风。果然,在《情癫大圣》中,铺天盖地的变态鸟类、缠住唐僧师徒的树精藤蔓等,会让你很自然地回想起《星战前传》;身着蜘蛛装的唐僧为营救悟空练习吐丝,不用说,这也是《蜘蛛侠》的影子,而更相似的是,他们都在为吐不出丝而苦恼。

  被刘镇伟“捉弄”的可不止这些欧美大片,《情癫大圣》将《大话西游》中的元素重新做了一盘菜。不过,唐僧此次找到了克星,因为由蔡卓妍扮演的小蜥蜴比他还要?嗦。

  经典台词

  悟空:“曾经有一段真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如果……”

  唐僧:“悟空,你又来这一套了,现在人人都会这话,还有什么说头!”

  “我知道我长得很拙。”

  “跟你杠上了!”

  “我就是被第一次见到的眼神打动了。”

  “这位就是传说中的Mr.唐僧?”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我在你身边你却感受不到我的爱,而是两个人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卢圆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