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票房节节高 上映一周突破1亿大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2:50 新闻晨报
《无极》票房节节高上映一周突破1亿大关(图)
海报(资料图片)

  昨晚,记者从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总经理耿西林处获悉,由陈凯歌导演的《无极》昨天在全国票房突破了1亿大关。从本月15日正式公映到昨天为止,正好是一个星期。相比之下,《十面埋伏》突破1亿大关则花了10天。

  耿西林昨天告诉记者:“截止到昨天晚上,《无极》的票房就已经近亿,尽管具体数据要到明天才能统计出来,但《无极》今天破亿是毫无疑问的,而且应该在白天就已经完成
了。”根据纪录,《英雄》过亿花了7天,最终票房2.5亿,而《十面埋伏》则花了10天,最终票房1.5亿。

  从14日晚全国点映起,《无极》的票房就节节高升,点映当晚的全国票房800万,其中包括上海联和院线的69万,到了15日首映日,《无极》的全国票房一下子达到了2115万。此外,上周末全国票房达到了7452万人民币,不仅打破了由《功夫》保持的首周6400万的纪录,把张艺谋《英雄》创下的6200万的首周成绩也踩在脚下,成为中国首周票房最高的影片。

  本周一以来,《无极》的票房以每天700万至1000万的速度递增。永华影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影院大多数的厅都为《无极》开放,仅前天半价日,《无极》的票房达到了9、10万,黄金时间更是火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