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霍元甲》福州低调出场 动作精彩情节平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0:55 东南快报

 

《霍元甲》福州低调出场动作精彩情节平淡(图)

 

《霍元甲》福州低调出场动作精彩情节平淡(图)

  昨日,李连杰的“收山之作”《霍元甲》开始在福州正式上映。记者了解到,也许由于不是周末的缘故,《霍元甲》首日票房与《金刚》相比差了很多。

  首日票房不如《金刚》

  据福州大戏院售票处提供的数字,截至昨晚9点,大约共售出522张票,这个数字比起《金刚》的首映票房来得差。也许由于不是周末的缘故,记者在影院外看到,许多观众不是慕名而来,只是凑巧来看电影的居多。

  动作精彩情节平淡

  李连杰的电影一贯以动作火爆著称,《霍元甲》也不例外,片中的几场打戏动作都相当精练,没有香港功夫电影中的华丽,却更让人感觉真实。“打得不错吧,但是慢镜头似乎多了一些,整场看下来情节显得不是很连贯。”影迷刘先生对记者表示,“其中最精彩的应该算是年轻的霍元甲和赵健在架高的擂台上的一场,还有就是在酒楼里与铁刀门的秦爷的一场生死之战,至于跟外国大力士的比武,大家心里都知道结果,所以不是很关注。”

  慕名而来反差较大

  提起霍元甲,许多观众的印象还停留在早年的香港电视连续剧《霍元甲》上,对李连杰所诠释的形象基本比较满意,而对片中的一些细节则表示不太理解。影迷方小姐说:“首先是原来比较出名的一些人物都不见了,就剩一个农劲荪,而刘镇声、陈真等人都没有出现,原本出名的‘迷踪拳’也没有提到。前半场霍元甲的反派形象和传统的造型反差较大,霍元甲在上海成立的精武门也变成了精武体操会。”

  影片思想

  1.反暴力——武力并非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

  2.励志——你没有选择生命开始的权利,但你要有勇气走到生命的最后。

  霍元甲对手

  内森·琼斯(身份:大力士,绝招:力大无穷)

  安东尼(身份:西班牙鞭、西方剑术高手,绝招:西洋快剑)

  杰恩·克劳德(身份:德国拳王,绝招:重量级

拳击

  布兰登·里亚(身份:德国剑术专家,绝招:刚猛长矛)

  中村狮童(身份:东洋高手,绝招:日本柔道和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