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9月开机 张静初出演可能性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53  华商网-华商报
《赤壁之战》9月开机张静初出演可能性大(图)
张静初

  张静初的BLOG

  视频:独家对话吴宇森:《赤壁之战》绝非武侠

  吴宇森要用4亿元人民币打造《赤壁之战》,参演大腕从周润发梁朝伟一个个都已落实,近日,混在好莱坞的华人影星邹兆龙又被吴钦点出演赵子龙,至此这部大片的前期筹备工作已渐渐明了,而投资方相关人士昨也确认,该片将于今年9月开机。

  此次,吴宇森拍摄《赤壁之战》拉来的基本是他的一帮好友,周润发早就约定在拍完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后就出演该片。而在《黑客帝国》中扮演保镖一角的华人影星邹兆龙,也一直是吴宇森的好友。据影片投资方的相关人士透露,邹兆龙这次将在片中出演忠义武将赵云,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在武打方面会有突破。至于大乔和小乔的角色,张静初林志玲一直都有传将参演该片。记者获悉,目前张静初出演的可能性最大,她已看到了剧本,相信聪明的她是不会放弃这样一个机会的,就等吴宇森导演的最后定夺。

  而《赤壁之战》的前期准备工作眼下在正常进行,吴宇森近期将集中精力选择片中其他演员和外景拍摄地。据悉,北京、云南、湖北、

横店都在他的视线之中,而北京将会主要拍摄内景,战争大场面有可能在云南和横店完成。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