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赤壁之战》明年9月开机 07年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9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保利华亿总裁董平昨日向记者透露,“《赤壁之战》将于2006年1月1日在京建组,同年9月正式开机,上映档期则排在2007年底贺岁档。”记者还了解到,60集的电视剧版《火烧赤壁》也将同时套拍。

  《赤壁之战》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建组,影片的主创阵容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董平的回应非常低调,他表示,吴宇森一年多以来已经和顾长卫叶锦添等会晤,众多演员也都在京参加试镜,但是除了周润发亲自证实他将出演之外,吴宇森从未明确表态用谁,“一个月后先进组的是摄影、美术、服装等幕后人员,演员则要等9月前由导演亲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