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范伟张静初携手《芳香之旅》专题 >正文

《芳香之旅》法国宣传 国内国外市场均大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17 新浪娱乐
《芳香之旅》法国宣传国内国外市场均大受欢迎
巴黎中国电影节中国代表团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电影《芳香之旅》制片人凌力率影片主创,应巴黎市长之邀来到当地参加中法友好协会举办的“2006中国当代电影节”。

  此次中国当代电影节在巴黎市政大厅举办了一场千人的酒会,场面浩大,巴黎市长和中国驻法大使以及法国电影局、戛纳电影节负责人均到会参加。和《芳香之旅》同时参加展映的还有《五朵金花》、《小城之春》(费穆版)等十几部中国电影近几十年来脍炙人口的
经典影片,电影局领导和一批获奖电影《孔雀》《如果·爱》等的主创人员也到场参加了酒会。

  第一次投资制作电影《芳香之旅》的光彩文化传媒总经理凌力与带《手机》来法的华谊总经理王中磊,作为中国电影公司的代表在电影节上同台亮相。多部不同风格的中国电影集中展映并引起关注,展现中国电影百花齐放的好势头。央视电影频道,新华社、人民日报以及欧洲时报等国内外媒体均给予深度采访报道。

  与其他来法的电影人不同的是,此次《芳香之旅》制片人凌力除了带着影片参加电影展映之外,还分别与三家法国的电影公司负责人见面,洽谈了有关《芳香之旅》在欧洲电影市场的上映以及未来合作拍片等事项,同时合建国际电影院也在紧密的洽谈当中,一个美好的电影蓝图正在悄悄地构建。

  光彩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表示:几百万投资的《芳香之旅》在国内已放映两周,国外市场也有不错的反应,几位国际影评权威要走了电影的预告片和录像带,这说明低成本但是制作精良、宣传推广专业到位的电影,在几千万甚至上亿的大片中,是有相当的生存空间的。

  值得一提的是,2月14日起映的《芳香之旅》,上映档期持续两周至今,仍然在影院首轮时间放映,细水长流的放映,一改中小制作国产电影在一线档期普遍低迷的状态。该片在宣传推广的有效策动下,成功占据终端市场时空,不再依靠抢节庆时间和明星效应的单一支撑,而是靠深入人心、引发共鸣吸引着观众。骆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