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范伟张静初携手《芳香之旅》专题 >正文

聂远《雪山》打戏忙 遥祝《芳香之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46 新浪娱乐
聂远《雪山》打戏忙遥祝《芳香之旅》(组图)

《芳香之旅》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聂远《雪山》打戏忙遥祝《芳香之旅》(组图)
聂远在《雪山》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度当红人气小生聂远目前正在北京郊区赶拍金庸大戏《雪山飞狐》,超豪华的制作班底,全明星的演员阵容,以及王晶导演的绝对收视保证都让饰演男一号“胡斐”的聂远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与此同时,聂远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芳香之旅》自上映以来,反响热烈,不仅赢得了国内电影人的一致好评,更在好莱坞、柏林等国际电影圈内大放异彩,顺利实现海外发行,为聂远进军电影界赢得头彩!

  由于《雪》剧目前正在紧张的赶拍阶段,身负重任的聂远几乎处于完全封闭的拍摄状态,无奈遗憾缺席《芳香之旅》的后期宣传活动。然而虽身处偏远的外景地,聂远却表示对《芳香之旅》一直十分关注:“《芳香之旅》可以说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我很感谢章导对我的帮助,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演,细心敏锐,对很多事情都有独道的见解和看法,而且特别的认真负责,因此《芳香之旅》能在国际上有这样好的反馈,首先要恭喜和祝贺的人就是章导!”

  在《芳香之旅》中,聂远首次挑战上海知青角色,大胆突破以往英俊小生的气质形象,表现让人颇为惊喜。如果说,聂远在《芳香之旅》中饰演的“刘奋斗”是一个承载着朦胧少女梦的初恋情人,那么在《雪山飞狐》中,聂远饰演的“胡斐”就是真正的“万人迷”了——三位金庸笔下的经典女子将与“胡斐”产生感情纠葛,其中包括“紫霞仙子”朱茵饰演的“最爱”袁紫衣,以及首次出演电视剧的“Twins”成员钟欣桐饰演的“知己”程灵素,而“苗若兰”的人选尽管一直没有揭开神秘面纱,但是导演王晶承诺其扮演者一定也是一位重量级美女。

  虽然新版《雪》剧加重了人物的感情戏,但是因为三位女主角尚未正式入组,因此聂远目前正在赶拍重头的打戏部分。素有“古装王子”之称的聂远饰演过许多武林高手江湖少侠,然而聂远却坦言《雪》剧是其承担武戏最多的一部,动作难度也十分的高,现在几乎每天都要被威亚吊上几个小时的聂远笑言:“拍完《雪山》,我就成真正的武林高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