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霍氏后人起诉李连杰《霍元甲》专题 >正文

霍家律师否认已告李连杰 具体追加时间仍未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随着霍元甲孙子霍寿金3月7日向海淀法院递交的一纸诉状,霍元甲后人与《霍元甲》片方的纠纷似乎已经暂时告一段落。而昨天某媒体突然爆出消息,称霍元甲后人昨天已经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递交追加诉状,追加李连杰为共同被告。记者随即致电霍家代理律师杨仲凯,杨仲凯对此予以断然否认,称原告方目前尚未追加李连杰为共同被告。

  当记者询问杨仲凯是否已代表原告追加李连杰为被告时,杨仲凯用诧异的口气回答说:“我们没有递交啊。”还问记者是从何处得到的消息。得知消息来源后,杨仲凯没有起初那样诧异,只表示自己没看到该报道。但他接下来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当然有意向追加李连杰为共同被告,但目前还在研究中。”之前,杨仲凯曾表示过,除了李连杰外,原告也可能追加《霍元甲》一片中的导演、演员等人为共同被告。昨天杨仲凯仍然表示有可能追加导演于仁泰、演员孙俪等为共同被告,但还处于研究阶段。

  据法院方面的消息,海淀法院的确已经对此立案。但被告代理律师蔡抗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尚未收到任何相关法律文件,也没有接到海淀法院的任何通知。根据我国民事诉讼法,人民法院应当在立案之日起五日内将起诉状副本发送被告,被告在收到之日起十五日内提出答辩状。原告律师杨仲凯称,海淀法院在他递交诉状的当日(3月7日)就已经立案。但考虑到原告诉状上提供的被告地址可能不准确,以及邮递时间的各种因素,被告迄今尚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件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