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武隆将上演《黄金甲》最重武戏 钢丝绳拉满驿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武隆获悉,《满城尽带黄金甲》10多名剧组人员已于昨天开始在天坑古驿站处搭设外景。剧组人员称,5月底或6月初,200多人的剧组演职人员将来渝入住四星级华邦酒店。

  昨日,记者再次打探《满城尽带黄金甲》唯一外景地武隆天坑三硚景区,已经大体感觉到老谋子在戏中设计的激烈武打场面。根据张伟平前次介绍,最重的武戏将在武隆,看来
一点不假。

  钢丝绳拉满驿站上空

  在驿站庭院的中央竖立起一根高近5米、直径约0.8米的钢立柱,以立柱为核心向天坑四周的岩壁上拉满了钢丝绳。据说这20多根钢丝绳就是张大导演布置的钢丝阵,将有上百人在这钢丝上飞来飞去,再借以驿站背后300米高的天生桥,看来气势果真不小。

  重庆崽儿将上镜

  当记者问到这些钢丝绳的牢固性时,正在做活的民工非常自豪地说:“这两天都有人试过了,怎么不牢靠呢?你看他们正在试拉的沙袋,那可有300多斤重哟!”后来记者打电话问了剧组,证实武打导演程小东这几天的确派了四个小伙子专程来试用这些钢绳。剧组人员还特意告诉记者:“这四个小伙子都是重庆人哟,他们在《十面埋伏》里就有很好的表现了。”民工也告诉记者,“那四个小伙子确实说的重庆话”。

  剧组人员注重环保

  驿站前道路两旁的野生草丛被一张张尼龙网团团围住,不仅游客不能踏进半步,就是施工人员也不能走直线过草丛,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剧组人员如果看到草被损坏,“我们肯定要挨骂”。

  记者探班时看到,现场施工管理也有条不紊,建筑材料堆放有序,施工以外的地方未见一处建筑垃圾。 吴国富/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