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为与其他演员统一身高 穿高跟鞋长10公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为与其他演员统一身高穿高跟鞋长10公分
原本173公分的周杰伦要穿上增高鞋才能与其他演员统一。(资料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片场,原本173公分的周杰伦突然长高快10公分,更加英挺,仔细一看,原来他穿上古装增高鞋,平底步鞋里垫着厚厚的鞋垫。工作人员宣称为统一演员,据悉周润发刘烨等其它男演员身高都达180公分。

  据悉,“满城尽带黄金甲”目前乃在北京北影厂2号摄影棚赶进度,周杰伦、刘烨、
周润发、巩俐都对戏。而据该片投资人张伟平表示,五月初前往横店拍摄,七月在重庆武隆杀青。在“满”片里周杰伦饰演二王子,前天他带妆进入拍戏片场,人高了不少。

  报道指出,周杰伦是大家在该片最想看到的演员,而张艺谋也对周杰伦的拍片进入状况很满意。相较于其它演员,周杰伦讲台词虽然有点台湾腔,没为该片做正音训练,不过在片场可感觉他努力说标准的京片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