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张叔平、大品牌联手护航 苏岩风光赴金像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36 新浪娱乐
张叔平、大品牌联手护航苏岩风光赴金像奖(图)

苏岩试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4月8日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临近,当天出席颁奖礼的明星,特别是女明星们将如何穿戴也成了除奖项归属外,另一个引起媒体猜测的热门悬念。日前,入围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演员苏岩(blog),在北京王府饭店某品牌专卖店试穿礼服时,就引来媒体的极大关注。

  凭借《长恨歌》中女二号蒋丽莉的出色表演,苏岩成为本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最
具竞争力的入围者。对于此次参加金像奖,苏岩一直很重视,不过她并非只看中结果而是更在乎过程。苏岩:“我当然希望能得奖,不过五个入围者都有机会,只能靠运气。其实获得提名就已经是一种肯定了,现在对于最后的奖项结果我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另外于这次参加金像奖的过程,我也很重视,对我是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更多的香港电影人认识我、了解我的机会。”

  正是基于这种重视,苏岩亲自到为她提供服装赞助的某品牌专营店试穿礼服,该品牌方面也专门从上海调来多套当季最新款的礼服。认真听取了该品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苏岩分别试穿了其中不同风格的三套礼服,并仔细搭配了相应的首饰和鞋。

  不过,这些礼服并不一定就是苏岩4月8日晚出席颁奖典礼时的礼服,因为最后她到底会穿什么走上红地毯,还要著名服装美术指导、香港造型大师张叔平拍板。在拍摄电影《长恨歌》的过程中,苏岩与张叔平结下了深厚友谊,所以此次张叔平友情助阵,全权负责苏岩在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的整体造型。据苏岩介绍,早在3月中旬,她到香港出席影视博览会时,张叔平就已经为她挑选了多套礼服,并亲自为她修改加工。而苏岩自己挑选的该品牌礼服也都会带去香港,最后再由张叔平定夺。相信在国际大品牌和造型大师的联手打造下,苏岩必将惊艳香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