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周迅金像奖封后 华谊兄弟大摆“喜宴”庆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0:12 新浪娱乐
周迅金像奖封后华谊兄弟大摆“喜宴”庆祝(图)

周迅和王中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迅金像奖封后华谊兄弟大摆“喜宴”庆祝(图)
周迅谈海报

周迅金像奖封后华谊兄弟大摆“喜宴”庆祝(图)
周迅在发言

周迅金像奖封后华谊兄弟大摆“喜宴”庆祝(图)
手捧金像的周迅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晚,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为庆祝旗下艺人周迅如愿夺得第2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在北京蜀地传说餐厅的蓝岛分店大摆“喜宴”活动。除了亲密的爱人大齐没有亲临现场,王中磊、冯小刚、李静和宋柯等亲朋好友纷纷赴宴出席。

  公司礼物:绝版《夜宴》海报

  上回周迅签约华谊兄弟,东家的见面礼是一条钻石项链,这回华谊兄弟送的是一张有周迅本人造型的《夜宴》海报。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表示,这是一张永远都不会出版的海报,是专门为周迅赶制出来的。“这是第一次曝光,顶上是中英文片名的组合,下面是周迅和吴彦祖很重要一段戏的剧照。背景字是《夜宴》主题歌的歌词,歌词体现了电影的主题,有部分就是写给周迅的。”

  周迅对“厚礼”的看法是,“海报上的这场戏是在我在《夜宴》里特别喜欢的一场戏,表现了青女对太子的爱,以及那种完全的、无限的包容。”

  希望成为张曼玉那样优秀的演员

  在谈到获奖感受时,新科影后表示自己获奖多了以后,心情慢慢变得平静,“但这一次因为《如果爱》是很爱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让我第一次入围并捧得金像奖。拿奖以后就像第一次获奖一样开心。”对于封后之后身价会不会猛涨,周迅认为:“我和公司都不会考虑身价问题。不管有没有得到金像奖,我和公司的目标是成长为一位很好演员。这个好演员不是外在的,而是内在的提升。”她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张曼玉那样优秀的演员,“我很喜欢张曼玉,她是一个很努力的好演员。我的目标就是要做一个像她那样的好演员。现在我正在努力当中。”

  在华谊 影后不是“一姐”

  刚刚加盟华谊,就挣回一个大奖,在被问到会不会遭到两位“冰冰姐”的妒忌时,周迅说:“我的介入不是问题,我和李冰冰、范冰冰相处很好。华谊不分一姐、二姐、三姐。我们都是一个团体,演员之间互相帮助,大家团结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大齐是我永远的爱人

  一身黑衣亮相的周迅表示自己今天出席庆功宴的造型仍是大齐的手笔,她大方坦言:“不管我跟大齐现在有没有结婚,还是以后会结婚,他都永远是我的爱人。对于最近她和吴彦祖打得火热的传闻,周迅认真地说:“在这里我要表达一下我的态度,我都非常珍惜跟大齐的感情,我怎么会去破坏我们之间感情呢?吴彦祖和大齐都是从美国回来的,他们的经历非常相似,那天晚上他们都跑来给我庆祝,他俩是朋友。”在网上还有传章子怡和吴彦祖,周迅接着辟谣:“子怡和彦祖他们根本不可能,我们都是好朋友,因为我得了奖,他们来庆祝,才造成这样的传闻。那天我是邀请方,对吴彦祖、子怡和吴彦祖女友Lisa带来那么多麻烦,很抱歉。”

  你们难道不知道我口吃

  对于吴君如在香港爆周迅口吃的消息,周迅的回答出乎意外:“我刚开始进入演艺圈子,我就说我口吃。今天下午吴君如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生气,我说完全没有生气,这在大陆所有人都知道。我反而为自己骄傲,我有这个缺点,就去克服它,我去演戏、唱歌。”周迅透露自己的下一步计划是先出唱片,然后认真挑选电影剧本,她希望新戏《夜宴》能得所有奖。 蒋勇/文 熊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