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今日影视》举行“好莱坞票房一姐”选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56 CCTV6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前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前任好莱坞票房“一姐”茱丽亚·罗伯兹近年来一心只顾家庭,已处于“退隐”状态,故而《今日影视》组织了2006年“好莱坞票房一姐”选拔赛。此次大赛竞争之激烈堪比
“超女”,当红明星哈莉·贝瑞卡梅伦·迪亚兹、妮科儿·基德曼、娜奥米·沃兹、安吉丽娜·茱莉、新料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经过重重考验,成为最终六名候选者。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在六进四的比赛中,卡梅伦·迪亚兹和娜奥米·沃兹悄然落马,而在四进二的比赛中,安吉丽娜·茱莉和哈莉·贝瑞又惨遭淘汰,究竟妮科儿·基德曼和瑞茜·威瑟斯彭谁才是这次选拔赛的最终赢家呢?

  两位嘉宾——著名影评人曾子航(原《佳片有约》主持人,现《今日影视》制片人)和舒彤(《北京晨报》编辑)虽是多年好友,但为了自己支持的明星能够获胜,争论起来是毫不留情,演播室里也上演了一场“偶像保卫战”!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好莱坞动画电影《超级无敌掌门狗》《四眼天鸡》和人物专题《吕克·贝松》,如果您对这些电影或者对本期节目的“一姐”之争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4月16日(周六)15:57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谁是好莱坞票房“一姐”的接班人?》!李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