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好运连连》(4月19日16:4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0:37 CCTV-6
美国影片《好运连连》(4月19日16:46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运连连》(美国)

  Good Luck

  编剧:鲍伯•卡姆福特

  导演:里查德•莱伯瑞

  主演:格来格瑞•哈恩斯、文森特•约纳弗瑞欧

  故事梗概:

  年轻英俊的奥里曾是橄榄球职业赛中最受瞩目的球星,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他事业飙升,前途一片美好的时候,一场意外,使他双目失明,奥里不得不离开了自己心爱的橄榄球赛场。从此以后,他的人生陷入黑暗。他开始自暴自弃,脾气也变得暴躁异常,甚至还因为砸坏了别人的汽车而被关进监狱,奥里觉得生活毫无希望。这一切,直到他遇到了同样残疾、坐着轮椅的大学老师莱姆之后才有所改变。

  莱姆努力说服奥里和他一起去参加一年一度的橡皮筏大赛——赛舟会,以此来激励所有的残疾人勇敢地面对生活,并证明残疾人也是可以获得成功的。奥里同意了莱姆的提议,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不可以暴露他的身份。

  于是两个同病相怜的人一拍即合,带着橡皮筏出发了,在路上他们互相帮助、彼此磨合。莱姆是奥里的眼睛,而奥里就是莱姆的腿。他们在相处过程中逐渐建立了彼此信任、互相依赖的挚友关系,而奥里在旅途中也慢慢地恢复了对生活的信心。

  经过长途奔波,两人终于到达了举行赛舟会的小镇金城,但令他们失望的是,赛舟会不允许残疾人参加比赛,这使他们懊丧不已。就在这时,种植园主索加出现,告诉他们可以作为自由选手参赛,但是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事先练习。索加的话重燃了两人的希望。奥里和莱姆在河上努力练习,却不幸遇到湍流,险象环生,两人几经挣扎终于脱离了险境,并再一次遇到了索加和他的两个儿子,索加道出了奥里的真实身份,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作为最佳橄榄球员的经历。索加的故事,使奥里领悟到了很多,他不再自怨自艾。

  为了争取正式的参赛资格,奥里和莱姆在索加的帮助下与赛舟会举办方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橄榄球比赛。并且事先约好,如果奥里和莱姆赢了,那么他们就可以参加橡皮筏比赛。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两个残疾人可以赢得比赛,而比赛的最初情况也确实如此,奥里一方频频失误。在比赛过程中奥里逐渐恢复了对橄榄球的信心,并公开了自己曾是橄榄球明星的真实身份,人们得知后,兴奋地为他加油鼓劲,终于在关键时刻,奥里发挥了职业球手的实力,赢得了比赛。奥里和莱姆如愿以偿地参加了赛舟会,并且凭借着完美的配合最终到达了终点。

  精彩视点:

  本片由素有舞王之称的美国多栖艺人格来格瑞·哈恩斯担任主演,他从小学习跳舞,在六岁时就与父亲及哥哥登台献艺,并凭借着《杰利的最后一次混乱》夺取了1992年的托尼舞台剧大奖。 除了舞蹈生涯外,他还是著名的主持人,尤其在表演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于1981年在影片《帝国时代》中首次触电电影,自此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并在《狼人就在你身边》、《天兵总动员》、《棉花俱乐部》等多部著名电影当中担任要角。

  而本片的另一主角文森特·约纳弗瑞欧,是美国鼎鼎大名的性格影星,被媒体和广大影迷称为“演员中的演员”。他拥有罕见的表演天赋,出演的每个角色都具有独特的魅力。他在《全金属外壳》、《黑衣人》中的精彩演出深受外界好评。正因为文森特·约纳弗瑞欧从不放弃任何一个挑战自己的角色,所以在短短的两年内,他至少连获6次艾美奖提名。文森特·约纳弗瑞欧在该片中成功的塑造了奥里这个人物,相信他精湛的演技定会让广大观众拍手叫绝。

  4月19日 16:46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