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周末独家放送《理发师》陈坤专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2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完成三年却始终无缘与观众见面的《茉莉花开》终于迎来了公映的确定日期,陈逸飞遗作《理发师》(blog)近日也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4月15日 CCTV6 18:55《中国电影报道》:章子怡刘烨大谈《茉莉花开》;《血战到底》(blog)主创悉数登场;徐静蕾(blog)出镜大有名导风采。

  4月16日 CCTV6 18:55《中国电影报道》:全面透视《理发师》,回顾陈逸飞导演点滴往事,独家专访青春偶像陈坤(blog)。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