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黄晓明孙俪超越经典有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4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黄晓明孙俪主演的新版《上海滩》,开拍至今已经快两个月时间了,记得刚开机时我们《中国电影报道》记者前去探班,首次搭档演情侣的两人,对挑战周润发赵雅芝的经典老版这个话题一直避而不谈,前不久记者再次前往上海探班时,已经搭档近两个月的黄晓明孙俪,这次谈起超越经典,可是变得信心满怀。

  记者探班当天拍摄的这场戏,讲的是由黄晓明扮演的许文强,为求孙俪扮演的冯程
程开心,头一次带她到夜总会玩的情景。

  刚刚拍完两个镜头,两人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孙俪:真是有点假,每次都嬴。 黄晓明:导演,拍一组输的吧,拍一组输的。

  爽快的导演刚刚采纳这一合理化建议,反应迅速的黄晓明就又在现场有了新点子。

  黄晓明:等一下,你不输了吗?让后边那个人再递一次筹码.

  在两人的通力合作下,这场戏很快顺利拍完。实际上,不光黄晓明在片场点子多多,拍片过程中,孙俪也没少给导演提建议。

  孙俪:我跟我们导演讲,因为我知道在车墩的景拍因为我在车墩已经拍了好几个戏了,我说千万如果拍南京路,一定要布置得很漂亮,要不别人一看,可能是那个戏,可能是那个戏,因为很多戏在那里拍,然后你知道吗,我们导演把里面所有的橱窗都摆满了,而且不光是摆满,而且是摆得很精致。

  两人在片场的好点子不断,再加上近两个月朝夕相处的磨合,孙俪黄晓明这对全新的情侣搭档,如今终于敢开口跟经典叫起板来。

  孙俪:比如说我在很冷的时候他会把他的大衣给我批着,裹着我啊那种,我觉得都是挺浪漫的。

  黄晓明:我们的这个浪漫就是指我们这部戏里边的许文强跟冯程程之间的浪漫,我们这些情节可能在老版里面不一定会出现。

  虽说现在两人不愿透漏更多的细节,可以看得出的是,孙俪黄晓明两人,对这部全新的《上海滩》可是充满了信心。

  黄晓明:反正这个戏真的是越拍越有信心。这个信心不止是来自于导演,来自于我们这个场景,还来自于我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那么两个多月的磨合了,所以应该会越来越好看。《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