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宝贝计划》让成龙很有成就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4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按理说,年过半百,成龙大哥应该减少工作强度,更多注意休息了,可他的干劲却更足了,不仅照例玩命地拍摄动作戏,而且这回在《宝贝计划》中还放弃一贯的英雄形象出演一个“赌徒”,究竟是什么吸引他做这样大的转变呢?

  成龙:我自己一直想改变我自己的,人家有对我的,不要老是一个动作明星,我希望做一个演员,演员嘛,应该是多方面发展不同的发展。

  电影《宝贝计划》中成龙出演的角色虽然放弃了他一贯的英雄形像,可他在片中依然有不少精彩打斗,危险动作戏更是坚持亲自上阵。

  成龙:拍一个撞车的戏,人家以为我是疯子,刚开始我也在犹豫,因为你一跳,有可能腿被挡住,伤了,但一说拍,我就哇,跳,再一听,所有人都在鼓掌,就有成就感。

  成龙的成就感不仅来自于勇于挑战自己,《宝贝计划》中,他更大的收获是在与婴儿演员拍戏时,找回了做爸爸的感觉。

  成龙:我每天对这个小孩子,好像自己重新做一个爸爸,有一次,他放屁,我在问,我看一下他,我刚刚问他妈妈嘛,一闻,他就一个屁,哎哟,把我臭的。

  成龙:我不是这种人,没有这种耐性,我没有这种耐性。

  虽然嘴上说没耐性,可拍完戏后,成龙对小孩更有慈爱之心了,《宝贝计划》后,他将推行一个“宝贝助学行动”,拿出该片票房的一百万捐给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