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胡戈为《血战到底》拍MV 要用酬金拍摄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8:51 华商网-华商报
胡戈为《血战到底》拍MV要用酬金拍摄电影(图)
胡戈

  电影《血战到底》不日将上映,之前一直守口如瓶的胡戈昨日终于对记者露了底,“其实我这次做的不是宣传片,而是电影里两首歌的MV。”而他将拿着这笔约三四十万元的酬劳,去拍摄自己的第一部真人电影《大杀器传奇》。曾在《春运帝国》中大显身手的“千面喉”龚格尔将担任这部荒诞喜剧的男一号。

  为电影拍MV不算食言

  记者获悉,《血战到底》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首映。届时,胡戈将携自己的作品———两首电影歌曲《斗地主》和《血战到底》的MV一同亮相。胡戈称,前期曾考虑过做宣传片,可最后发现灵感和思路最适合做MV。而此前胡戈曾多次称对MV“没兴趣”,但这次不能算自己说话不算数。“我的意思是正式参与电影制作,比单纯当MV导演对我更有吸引力,因为参与电影制作是我最大的愿望,而为电影歌曲做MV同样是实现了做电影的愿望,这就够了。”

  胡戈很有信心地认为,两首用四川“椒盐”普通话演唱的电影歌曲的“恶搞”效果将不逊于宣传片。

  第一部电影会比周星驰还荒诞

  胡戈之所以接下《血战到底》,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要用这笔酬金来拍摄自己的电影。昨日,胡戈透露,他自己的第一部真人电影《大杀器传奇》将于下月在深圳开机。有知情人士透露,这部小制作电影至少需要三四十万资金,而这正是《血战到底》剧组为胡戈开出的价码。对此,胡戈没有否认,只称即便如此,资金上还存在不小的缺口。

  据介绍,《大杀器传奇》长约20分钟,“如果让其他中国电影人来拍,起码得一个小时,我这人特别快,所以做20分钟就能说清楚了。”内容是一种“秘密武器”的发明、使用和演变,“剧本已写完了,整个基调就是荒诞这两个字,我觉得比周星驰还荒诞。”胡戈最后表示,本片有四位主演,均为男性。而曾经在《春运帝国》中为“周星星”等数个角色配音的“千面喉”龚格尔这次将从幕后走向前台,出演第一男主角。

  记者随后从龚格尔处得到证实,出身北京电影学院的他出镜表演不成问题。而该片中一位类似007系列电影中Q博士的角色,则将由一位“大叔型”的外籍演员扮演。尽管是小制作,该片的角色总计达30余个之多。本报记者黄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