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胡戈放弃恶搞被招安 为《血战到底》制作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胡戈放弃恶搞被招安为《血战到底》制作MV(图)

  关于电影《血战到底》(blog)片方找到胡戈(blog),请他制作恶搞版片花的传言在网络上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日前记者获悉,这只代价不菲的“血馒头”(《血战到底》)即将出锅。而且,胡戈此次制作的短片不是恶搞,而是为电影中两首电影歌曲《斗地主》和《血战到底》制作MTV。

  据片方介绍,两支MTV极其爆笑,充分利用了电影《血战到底》的黑色幽默风格。在
影像展示方面,完全根据胡戈个人的意愿进行选择,颇有新意。

  胡戈表示,这次为电影《血战到底》制作MTV,是“馒头效应”给他带来的第一笔业务,“这次不仅仅是出于兴趣,也是一份工作。”胡戈说。他坦言自己是首次进行这种商业性创作,能够正式参与电影也是他多年的一个愿望,会很认真地去对待,他也表示片子会延续他强烈的个人风格。这次做的不是恶搞片,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相信这部作品会给网友一个交待,而他本人也会在《血战到底》官方博客上对自己的创作思路加以说明。

  另外据了解,《斗地主》和《血战到底》两首歌是由著名四川话RAP歌手廖健为电影《血战到底》精心打造的,廖健的作品本身也充满了幽默和搞笑风格。正在成都准备首映的歌手廖健,在看过样片后,基本满意胡戈的风格和片方的安排。

  《血战到底》制片方还对宣传思路进行了说明,他们这次之所以会同意请胡戈来进行MTV制作,是因为看过大量的网络短片后,认为胡戈的“馒头”等作品,风格强烈,制作水平上要远远高于其他普通网络作品,而胡戈在剪辑和音乐上表现出来的能力,不应该仅仅局限于网络恶搞这样的范围。这次与之合作,正是从行动上来支持像他这样有才华的年轻人,希望可以给他提供一个新的自我展示的平台。另一方面,胡戈一贯的恶搞风格与廖健的幽默曲风搭配在一起,也让制片方相信会产生不错的效果。

  据悉,胡戈为《血战到底》制作的两首MTV已经完成,将在本月20日《血战到底》上海首映式上与媒体和观众见面。届时,胡戈也会参加首映,出席他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商业活动。

  不仅如此,两首MTV还保留着进一步商业运作的可能,《血战到底》与胡戈是否会一路商业到底,不日揭晓。

  而胡戈的下一站是深圳,他将拿着《血战到底》片方不菲的酬劳去拍自己第一部真正意义的电影。郭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