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发布会 郭德纲撑场李曼腼腆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01 沈阳今报
《黄金甲》发布会郭德纲撑场李曼腼腆亮相(图)

郭德纲:你们咋都是“闷葫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金甲》发布会郭德纲撑场李曼腼腆亮相(图)
老谋子:还是他能逗!

《黄金甲》发布会郭德纲撑场李曼腼腆亮相(图)
“谋女郎”李曼

《黄金甲》发布会郭德纲撑场李曼腼腆亮相(图)
“谋男郎”秦俊杰

  今报讯 《黄金甲》开发布会,郭德纲(blog)凑什么热闹?实践证明,没了郭德纲还真不行。

  昨天,《满城尽带黄金甲》召开了号称主创最全的发布会,张艺谋率领“谋女郎”李曼、“谋男郎”秦俊杰、刘烨陈瑾、倪大宏等主演齐齐亮相。但因为几位实力派实在太过腼腆,主持人郭德纲出场与其说是发布会的形式颠覆,不如说为了更好地调节气氛。

  郭德纲和沉默作斗争

  主持人郭德纲以“说书”形式开场,用一段唐末黄巢起义的故事引入发布会的正题,也顺利地把发布会带进轻松氛围。不过现场几位主创却一个比一个腼腆。多亏郭德纲挨个“挤对”制造笑料,才成功地避免了冷场的局面。

  全场最不爱说话的就是倪大宏,被郭德纲“挤对”半天,也仅仅挤出两三个字。被问及对周润发的评价,倪大宏想了半天,终于说出了两句话,“周润发,那是偶像,没得说,好!”郭德纲不落后的问了一句,“那我呢?”摆明了要让倪大宏多说几句,结果倪大宏憋了半天,咬着后槽牙狠狠地说了两个字———“偶像”!

  “谋男”“谋女”腼腆亮相

  “谋女郎”李曼和“谋男郎”秦俊杰的首次亮相无疑将成为这次发布会的绝对亮点。郭德纲大篇幅地介绍“谋女郎”,结果李曼只是怯怯地说了一声“谢谢大家”。回答媒体问题时也很紧张:“我平时生活中也不会有很大变化,在剧组里面和每天生活的一样,挺开心的。”郭德纲不得不“撩嫌”地问李曼,什么是谋女郎,李曼想了想,只说了三个字“不知道”,最后还要靠郭德纲圆场,他开玩笑地说:“张艺谋导演找来拍戏的女演员就叫‘谋女郎’,以后给我拍戏的女演员都叫‘纲女郎’。”

  秦俊杰的自我介绍也相当简单,仅仅自报姓名年龄和籍贯厦门,不甘忍受“平淡”的郭德纲于是要求秦俊杰学唱偶像周杰伦的歌,要不就为大家表演他在影片里的“哭功”,吓得秦俊杰直喊停。王琳娜电自北京 张文魁/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