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全智贤凭借《雏菊》转型 坦言温柔才是自我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温柔才是我的本色!”听见“野蛮女友”全智贤说出这样的话,很多人也许会吃惊。全智贤在《雏菊》里的演出,的确彻底颠覆了全智贤以往的形象。昨天,记者在发行方的帮助下采访了这位韩国当红女星,听她讲述自己在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的韩片《雏菊》中的突破和蜕变。

  爱情

  守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影片中,全智贤扮演的画家的爱情似乎有些摇摆不定,她接受身边男人的爱意,却难舍心中一份莫名的牵挂,她要在杀手和刑警两个爱人中间选一个,而在生活中假如遇到此类问题,全智贤则认为:“我当然会选择跟我爱的人在一起。喜欢和爱是要分开看的,也许我先喜欢了你,但是后来又爱上了别人,那我只会和爱的人一起,不管那个人是不是我从前期望的那个样子。”

  被外界框定走“野蛮路线”的全智贤,在《雏菊》里的形象和气质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听说别人对自己的这种定义,她反驳:“我觉得自己虽然不是一个很文静的人,但也绝对称不上是野蛮。也许郭在容导演看出了我性格中刚烈的一面,所以当初才找我拍《我的野蛮女友》吧。其实有时候温柔才是我的本色。”

  沟通

  “鸡同鸭讲”也有默契

  刘伟强曾说,《雏菊》是一部带有香港色彩的韩国电影。谈到这部影片与韩国电影的不同,全智贤表示:“《雏菊》比传统的韩国电影节奏要快一点,虽然也是以爱情为主线,但是有明快也有阴暗的画面,风格很多变。电影的前半部分基本上都是很阳光的感觉,画面非常漂亮;但是到后半段就有很大的起伏,有很多枪战场面。”

  她坦言,和香港导演合作,让自己感受很多:“香港导演工作时更严肃,毕竟我们大部分人跟他的语言都不太通,刘伟强导演的工作态度很严谨,很仔细。”她说到一个有趣的细节:“演《雏菊》之前,我一直为和刘伟强导演语言不通而担心,结果开始工作了,才发现交流并不困难。甚至有一天,刘导随口说了句中文,我用韩文回应,而且彼此竟然都理解了,我们就禁不住对着大笑。”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