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陈坤拒绝《理发师》被娱乐 经纪人否认得罪一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55 华商晨报
陈坤拒绝《理发师》被娱乐经纪人否认得罪一说

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 继赵本山在小品大赛直播现场炮轰央视之后,昨日,《理发师》(blog)主演陈坤(blog)被曝在央视“中国电影报道”节目录制时,毅然罢录。原因是大家都沉浸在回忆陈逸飞的悲痛中,央视却让陈坤扮演从悲痛一下子到搞笑的场景,“确实太娱乐了”。

  现场罢录:因没有提前沟通

  昨日记者了解到,陈坤在21日“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现场录制时,对于该栏目组要求“骑车带着曾黎(blog)做4月天里踏青”的表现时,陈坤不予配合,并毅然罢录。结果使导演组只得省去了这一环节。

  昨日陈坤经纪人董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央视没有任何事前沟通,而且那样的场景也确实太娱乐了,刚刚展现完回忆陈逸飞导演离去的场景,大家都沉浸在悲痛中,一下子让我们又骑车又带人玩的,确实很难受。而且,陈坤是重庆人,重庆山地特别多,所以那里的人都不大会骑自行车。在电影里,陈坤也只有一个镜头是在骑自行车,而且那次拍摄把他摔得够戗,所以他对自行车有点天然的抵触心理,因此我们就没同意录。”

  “不过我们没有影响整个节目的进展,后来的对话等环节,我们都一一配合了。”虽然陈坤现场罢录了,不过董小姐表示,因为陈坤对拍摄《理发师》一直是很低调的,他自己也是仅仅看过十几分钟的片子,对影片的内容自己都不是很熟悉,因此对于《理发师》的宣传,陈坤还是比较低调。

  最后董小姐还解释说,“我们只是把后边的两个环节给删除掉了,没有影响到整个央视节目的录制。”

  得罪央视:不存在这一说法

  自从赵本山在小品大赛上因为自己的弟子被赶下台而当众“批评”央视后,央视的一些不妥做法在网络与媒体间掀起了巨大的反响。而昨日陈坤的网友也表示,央视应该好好反省,做节目的时候确实应该提前跟明星沟通,在双方都理解的前提下再做节目,避免类似情况出现。

  事已至此,难到陈坤不怕得罪央视而遭遇封杀?董小姐对此表示:“我们在不录节目之前,跟央视该节目的编导做了详细的沟通,我们把自己的想法跟编导做了充分的说明,我们觉得不存在得罪央视的说法。”

  董小姐还表示,“后来我们该清唱的都清唱了,《理发师》本来就不是情绪很高的片子,却让陈坤扮演从悲痛一下子到搞笑的场景。我们相信央视编导会理解我们罢录是有理由的。”

  央视编导:对罢录表示理解

  此后,有记者采访“中国电影报道”的负责人张先生时获悉,录制这期节目是希望采用观众更易接受的方式,展现《理发师》的精神实质以及故事本身,所以想搞得轻松些,但也绝没有采取过分搞笑娱乐的方式。

  至于陈坤罢录事件,他不愿评论。而央视电影频道的其他节目编导也都表示,并没有影响整个节目的录制,对罢录事件也表示理解,“因为做这期节目,也是希望观众更多的关注《理发师》影片本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