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雏菊》昨日在京首映 全智贤:首选警察当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放)因执导电影《无间道》《头文字D》而被观众熟悉的香港地区著名导演刘伟强的首部纯韩国电影《雏菊》,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片中主演“野蛮女友”全智贤、韩国帅哥郑宇成携手抵京,为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进行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全智贤称如果《雏菊》的故事就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她会首先选择警察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因为“女人都需要安全感”。

  全智贤 女人都需要安全感

  在《雏菊》首映式之前举行的主演与影迷的见面会上,全智贤和郑宇成受到了中国影迷的空前追捧。面对热情的中国观众,全智贤一脸温柔地操起生硬普通话问候大家,硬派小生郑宇成,也用有些生涩汉语向大家问候。当记者用“性感女神”称呼她时,全智贤立马谦虚起来,“我不觉得自己性感,其实我也喜欢清纯风格。”对于她在《雏菊》中的表演,全智贤称,因为是首次与中国香港导演合作,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

  当谈及感情问题时,全智贤惜字如金。全智贤坦言,如果这个故事就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她自然会选择警察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因为“女人都需要安全感。”

  郑宇成 坚信气质不输张东健

  昨日,郑宇成在出席《雏菊》的记者发布会时,依然沿袭了影片中冷酷的扮相,或许是主持人和记者在提问中过于照顾全智贤,郑宇成给人话不多的印象。只是在但谈及全智贤时,才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连连称赞全智贤是她合作过的韩国最美丽、最性感的女孩。

  当记者们拿他和张东健、元彬比谁更帅气时,郑宇成一下接过话题,很是自信地说:我们各有各的特点,我身上有的气质未必张东健身上就有。郑宇成表示,他最欣赏的中国导演是张艺谋陈凯歌;而中国女演员,他最喜欢的是章子怡

  生死三角恋

  刘伟强从影片开拍就不断强调,《雏菊》是一部“纯粹”的爱情电影,他亲自为影片定名《雏菊》,希望以雏菊默默绽放的意境,表现出纠缠在爱情漩涡中的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的坚持和隐忍。

  一个女人:

  慧英(全智贤饰)

  这是一个温婉的女画家。那年夏天的阿姆斯特丹,在陌生的城市里能够让她坚持画画的只有她初恋的回忆:一个从未谋面的男人却带给慧英一种美丽的触动,慧英把自己画的雏菊寄给了他,而他的回信总是带着雏菊的花粉。后来,国际刑警郑宇出现了。为追捕杀手而有意接近慧英的郑宇爱上了她,慧英也错将郑宇当成那个神秘人。阴差阳错的爱情,让慧英单纯的世界变得复杂,忧郁、悲情中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两个男人展开厮杀。

  两个男人:

  郑宇(李成宰饰)

  原来故意接近慧英的那个男人是国际刑警郑宇,他是为了执行任务而有意接近慧英。但是与慧英的接触过程中,这个男人深深地被慧英吸引了。他明明知道自己不是慧英等待的人,却又怕失去慧英始终不敢对她说出真相。

  朴义(郑宇成饰)

  女画家慧英的窗前每天出现一束带着清香的雏菊,那是杀手朴义偷偷表达爱情的方式。朴义因为杀手的身份只能默默隐藏自己,心痛地看着郑宇与慧英的爱情,他只能把爱化作雏菊花瓣默默地送到他爱的人面前。令人惊讶的是朴义的暗杀任务上指定了国际刑警郑宇……

  (潘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