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韩国美女全智贤携《雏菊》明晚来京会影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9 北京晚报
韩国美女全智贤携《雏菊》明晚来京会影迷(图)
全智贤

  全智贤携电影《雏菊》抵京,首站将在明晚7时30分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媒体和观众见面会。一起来的还有在影片中扮演杀手的郑宇成,他们将在现场和中国观众互动演出并回答影迷问题。星美国际影城今天特开辟全智贤《雏菊》热线88878695和影院网站www.bjxingmei.com,收集影迷问题回馈给全智贤,这也是应全智贤本人要求所作,全智贤为该片曾经到台湾、新加坡、香港做宣传,因“无备而来”又现“黑脸”遭到媒体抨击,此番北京之行,全智贤一行格外重视,期待一个和媒体、观众的双圆满结局。

  4月30日,《雏菊》与中国观众见面,香港导演加韩国全明星阵容,全智贤和两个男人的恋爱故事,再附上黑帮爱情的外衣,让《雏菊》刚柔相济,在北京试映时获得一片赞扬声。全智贤脱掉“野蛮外衣”变成人见犹怜痴心女,出演这样一个对感情如此执著的女孩对全智贤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完全颠覆了她在《野蛮女友》中创造的那种“野蛮”形象。为电影来京宣传的韩国电影女星之中,全智贤算是最红的一个,然而这几年,虽然她的作品不断,但在韩国内外,还是成名作《我的野蛮女友》口碑与票房最好,对此,全智贤也在努力尝试突破,《雏菊》成了她迈出新动作的第一步。

  《雏菊》正在韩国上映,两周时间里有200万人次看电影,像《无间道》也不过四十几万人次。日本、香港、台湾、新加坡的票房也很好,日本是以900万美元买断上映的。韩国人借刘伟强刷新韩国电影面貌,顺顺当当在亚洲市场改变了韩片渐弱态势,在中国内地上映时间虽然晚在五一,但是,在“五一”银幕上,这场迟来的银幕“韩流”,是继《我的野蛮女友》后,又一次以扑朔迷离的剧情和强大的明星号召力吸引着想看电影的观众。(陈滨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