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全智贤郑雨盛抵京宣传《雏菊》“高度”抢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全智贤郑雨盛抵京宣传《雏菊》“高度”抢眼
全智贤

全智贤郑雨盛抵京宣传《雏菊》“高度”抢眼
郑雨盛

  最灿烂的笑容、最深邃的眼神,昨天下午,韩国最红的一哥一姐郑雨盛、全智贤来到星美国际影城为他们的最新电影《雏菊》来华助阵。有趣的是两位主演,一个以野蛮红遍天下,一个靠冷酷电倒女观众,两人却都矢口否认声称:自己其实很温柔。

  全智贤郑宇成:我的本名是雨盛

  少有人知的是,全智贤和郑雨盛以前都曾当过模特,两位模特出身的演员一出场就引来周围影迷的一片惊呼:他们好高啊!的确两人都以西装出现,海拔不俗,俊男靓女的搭配更让观众过足眼瘾。

  而现场更因为刚刚更正名字的郑雨盛引来一段有趣的花絮。以《武士》《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在韩国被列为国宝级帅哥的郑雨盛,在中国一直被称为郑宇成。在发布会一开始他就急忙更正:郑雨盛这个名字才是我的本名,一开始的宇成是中文标识的问题,我的本名就是郑雨盛,我非常喜欢我自己的名字,我也非常爱雨,我有一个很有趣的一点,只要出国,刚去一个地方,那边基本上大部分都会下雨。话音未落,大家不禁惊呼:怪不得昨天北京还晴天,今天就要下雨了呢。而帅哥郑宇成对自己的评价,并不像影片中的杀手那样冷酷:“其实生活中的我喜欢浪漫,我也想要成为浪漫的人,所以自己很喜欢幻想,没事的时候打打高尔夫和棒球。”

  郑雨盛全智贤:另一半要实用

  现场一位企业赞助商将一块签有上万名影迷名字的光盘送给全智贤,感动得全智贤连忙低头感谢。这位传说中的野蛮女友在生活中自然大方,没有丝毫做作,她身上的清纯气质和朴素可爱的性格引来周围一片欣赏赞叹声。而对于此次转换戏路,一改温柔类型,全智贤并不觉得太难。“我选《雏菊》不是因为要故事转换戏路,我选择的时候就是看剧本,还有对这个角色有没有同感,这个角色好不好说服我。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看电影的口味,我自己基本上在家也会看电影,透过电视看,也会透过光碟看,我会选择比较有趣的电影来看。观众觉得有趣的可能像《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这类的电影,但是我自己在拍片的时候我不会选择自己喜欢哪一种类型,以现在的状况来说,我可以最真实地表现感情,我可以用最真实的演技表现的作品我就会去选择。熟悉全智贤的人都知道,虽然接拍电影数量不多,但每部电影类型都跨度很大,像《我的野蛮女友》是浪漫爱情片,还有《四人餐桌》是恐怖片,这部《雏菊》是动作枪战爱情片。问到全智贤更喜欢扮演哪种类型的人物,全智贤表示还是最爱浪漫的,而生活中自己的另一半也应该是靠得住、生活稳定的普通人。

  全智贤说:“我会比较喜欢会表达感情的人,而不是默默送花,因为两者要沟通,谈恋爱其实也比较有趣,送花这个行动是非常浪漫的举动,特别是女孩子只要收到花就会觉得自己变得更女性化。可是问题是如果收到花的时候,开心之后就会担心,会不会马上就枯死,我比较喜欢盆栽、树木之类的东西,因为这个比较具有实用性。”信报记者宗珊/文 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