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雏菊》北京“二人转” 全智贤郑宇成惊艳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08 南方都市报

  一个是以《我的野蛮女友》征服亚洲的韩国明星,一个是以《武士》等片在韩国人气飙升的顶级帅哥,继韩国和中国香港的首映礼之后,昨天下午,《雏菊》主演全智贤、郑宇成出现在北京首映礼上。据悉,此次全智贤不仅成功转型,更以七十亿韩元的片酬创下韩国影星的身价纪录,成为首映式瞩目焦点。而导演刘伟强的缺席,使得首映式成为一场韩星的“二人转”。

  全智贤自白

  转型:从野蛮到清纯

  谈及这次以清纯温柔的形象出现,全智贤并不怎么在意。“我觉得不需要赋予一个角色什么意义,也不会说:为了转型才演这样一个角色。”她认为扮演各色形象是演员的天职,对这次演出女画家慧英也很有信心:“以前我能以野蛮女友打动观众,现在也能以清纯和悲情的形象打动观众。”

  全智贤昨天还开心地表示,身为演员,最期望的就是能带给观众感情的共鸣。演戏已成为她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角色也时常融为一体,她对此很享受:“如果抽掉演戏,我就没有剩下什么东西了。”

  

性感:一切顺其自然

  虽然全智贤带有清纯和童真的美,但在韩国男人心中,她是一个性感女子。昨天亮相的她,身上确实交杂这两种美。“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 她表示,自己不会用或清纯或性感的状态来刻意地区分自己,一切顺其自然,但是能给大家多样的形象,她自然开心。

  爱情:现实中会选择警察

  在《雏菊》中,全智贤身处一个警察和杀手之间,到底情归何处?全智贤表示,自己刚读到这个剧本时,就对这个角色不太理解。“爱需要瞬间触电的感觉。”全智贤自己的爱情观是如此,于是私下里自作主张,认为角色应该爱的是她最有感觉的那一个。

  “现实中我会选择警察。”在杀手和警察之间,全智贤表示选择后者:这个职业最有安全感。

  郑宇成自白

  孤独:因为从小长得高

  郑宇成多次出演杀手,其现实中的打扮也带着几分酷酷的颓废。“以前我演的杀手角色是由内往外的酷,但这次偏内心戏多一些。”他透露,由于自己从小就长得很高,因而也过早地体会到孤独的滋味,这种孤独感正是一个杀手所需要的。

  与张东健同为韩国帅男,昨天当被问及两人谁更帅一些,郑宇成低调表示,当然是张东健,“在外貌和气质上,他拥有我没有的魅力。”

  电影:就喜欢老谋子的片

  多次与沈银河、全智贤等韩国女星合作,自然要被问到对她们的不同感受。“很难说谁是最好看的。”郑宇成谁也不得罪。不过,他透露,以前自己就与全智贤有过拍广告等合作,所以交流比较顺畅,“她有种自然美,她表达感情的时候很坦白。”至于合作愉快的沈银河,郑宇成则无可奈何,“她表演拥有很大的力量,但可惜不听我的劝告,早早地嫁人,已经和别人生了孩子。”

  郑宇成列举了自己最喜欢的中国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英雄》《十面埋伏》。恰恰这几部电影中都有一个与他在《武士》中合作过的章子怡,但郑宇成连忙解释,“跟章子怡没有关系。”他表示,当年与章子怡合作时深刻,“她那么年轻,就筹备得那么好,能把自己的力量发挥出来。”

  郑宇成

  一身黑色休闲装打扮的郑宇成,杀伤力十足。他能说相当多的中文,当女翻译紧张翻译不顺畅的时候,他便调侃:“还没明白啊?”记者们公认他是时尚型男,他也得意地展示腕间夸张的大手表。

  全智贤

  昨天以一身黑白洋装亮相,样子显得清瘦。在电影《雏菊》中,她一改往日“野蛮”戏路,以清纯温柔的淑女形象示人,其气质被称为“温婉、惆怅、迷离”。她表示,对自己的悲情路线很有信心。彭晓华 徐庆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