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院线看好《雏菊》市场潜力 万盆菊花装点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40 新浪娱乐

  今年五一档的影片似乎都跟花和人有关,既有“茉莉花”,又有“雏菊”,这边“理发师”,那边“雾都孤儿”和“战神”。海外影片和国产影片也是各自霸得一方阵地,上海影院为《理发师》让出通路,而杭州院线也为《雏菊》布置了一片花海。

  记者从该影城了解到,由于看好《雏菊》的市场潜力,影院方面特地从各地买来上万盆新鲜的雏菊花装点影城,明黄、橙黄的雏菊花将影城装扮得仿佛影片中那个美丽的阿姆
斯特丹。从图片可以看出,该影院真是不惜血本,整整一片花海锦簇绵延。为了突出《雏菊》的爱情题材,在绚烂的花海中间,更是用红色的鲜花拼出了一个大大的“爱”字。在花海一侧,草绿的小路上延伸出一座精巧雅致的独木桥,古典而极具韵味。与影片中男主角特意为女主角搭建的独木桥相呼应,委婉含蓄。在花海的尽头,矗立着一块影片的喷绘,绘有片中阿姆斯特丹山野间的一片绿地。喷绘与满地的菊花相连,浑然一体。远远望去,就好像真的置身乡间野外,与花为伴。

  据杭州该影院的负责人解释,自从看过《雏菊》之后,大家非常喜欢,尤其是对片中唯美明媚的景色喜爱不已,感觉里面的每一个镜头都像画一般美。于是就想出了这个将美丽重演的主意,既可以呼应影片的浪漫爱情,又可以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观影氛围。

  如此重视《雏菊》,甚至不惜以重金制造噱头,将影院布置成雏菊的天堂,可见院线对《雏菊》真是非常有信心。虽然同期上映的影片中还有《南极大冒险》《雾都孤儿》、《理发师》等,但从此举不难看出,《雏菊》将作为影院的主打牌在五一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