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两“花”盛放暗战影市 全智贤上海盛赞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昨日上海再遇韩流,全智贤和郑宇成两位韩国人气影星为新片《雏菊》作宣传。

  这部《无间道》导演刘伟强执导的中韩“混血”影片,因为完美融合了港式枪战片和韩式爱情片的特质而流光溢彩。巧合的是,生命力顽强的雏菊此次在影市与清新高贵的茉莉同期盛放———《雏菊》与章子怡的前作《茉莉花开》狭路相逢,暗战影市。全智贤和郑宇成昨日都对这次“照面”欣然以对,并盛赞章子怡,全智贤更大度表示:“托章子怡的福
让观众来看《雏菊》。”

  上海是全智贤和郑宇成来华宣传的最后一站,再度来沪,“野蛮女友”变化不少,中文也进步许多,脸部也发福许多。在片中,全智贤不仅素面朝天出镜,脸上雀斑一览无余,形象也有明显“发福”趋势。对此,全智贤昨天解释说,一方面这个是导演的要求,另一方面她一向是关心内在表演多过外在形象的人,“我从小就不重视外形和外表,所以这部影片也更专注于发挥演技。”

  但她也爆料说导致身材发福的原因是长时间的异国拍片。“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拍戏,在荷兰的时候由于生活上的不适应身体出现水肿现象,加上吃韩国菜比较不容易发胖,但拍戏时吃了很多荷兰的当地食品,加上和剧组的中国人一起吃了中式菜肴,这些都使我迅速发胖。”

  盛赞完刘伟强,两位主演又将溢美之词赠予同期票房竞争对手章子怡。全智贤表示:“章子怡不用说了,是非常红非常优秀的演员。我也听说《茉莉花开》这部电影,同样以花命名,让我们可以托她的福,使观众有更多的好奇心来看《雏菊》。”曾经与章子怡合作电影《武士》的郑宇成更大度表示:“希望《雏菊》和《茉莉花开》都能成功,章子怡演《武士》的时候还是一个新人,但我感觉到那时她已经是一个完全做好准备的演员。她演戏的时候非常有力量,演技很受认可。”(文/邱致理 刘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