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张歆艺《夜上海》化身警察 与竹中直人互搭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48 新浪娱乐
张歆艺《夜上海》化身警察与竹中直人互搭戏

警察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歆艺《夜上海》化身警察与竹中直人互搭戏
张一白讲戏

  日前,正在广东中山进行电视剧《羊城暗哨》拍摄工作的张歆艺,应著名导演张一白的邀请,专程来到上海,加盟到电影《夜上海》的演出。

  《夜上海》因汇集本木雅弘、冢本高史等多位日本偶像男星,同时又有赵薇、李灿森、郭品超的加盟而广受外界的关注。

  因在《风吹云动心不动》中成功扮演剧中最艳丽的女子林墨琴这一角色,而后被赵宝刚导演赏识在其作品《给我一支烟》中,出演女主角。对于这个05年才刚从中戏毕业的普通女孩张歆艺来说,一切都是如此的幸运。

  此次,在《夜上海》中,她将扮演一个漂亮的巡逻警察,在工作中,邂逅一名日籍男子(竹中直人饰演),因此发生的一系列有趣好笑的故事。

  面对这位参演过八十多部影片,肩负演员、导演多重身份的日本知名电影人士竹中直人,张歆艺心里也有些忐忑,当天在拍摄现场,上海下起了绵绵细雨,天气也变得非常寒冷。但是竹中直人随和的性格,夸张的表演,让整个现场都充满了笑声和温馨。最后双方的对手戏也完成的特别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