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 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29 新浪娱乐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惊艳杂志封面 首度携手 章子怡如艳丽的野花 周迅活色生香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夜宴》宫廷 阴郁蓝色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封面(图)
蓝天与华服 慵懒暖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最具品位的女性杂志《时尚·COSMOPOLITAN》于5月隆重推出《时尚COSMO·明星》专刊,《夜宴》首家媒体全曝光,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COSMO·明星》专刊封面。

  封面人物章子怡、周迅是《时尚COSMO·明星》专刊中最万众瞩目的焦点。章子怡是时尚类杂志封面的常客,但本次为专刊拍摄,却史无前例的与周迅一起,同时出现在封面上。两位女明星的封面造型也是《时尚·COSMOPOLITAN》第一次尝试封面人物以坐姿亮相。

  说起这次封面的拍摄,《时尚COSMO·明星》专刊的执行主编汪洋可谓印象深刻:“这是一次困难重重的拍摄,过程坎坷,但结果却令人振奋!”由于要协调章子怡、周迅的档期,拍摄时间一改再改,全体工作人员随时待命。虽然两位明星的影坛地位举足轻重,但拍摄现场的气氛却非常融洽和亲切。章子怡、周迅这对密友的配合令拍摄过程十分顺利,章子怡的宠物小狗Teddy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最后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封面造型艳光四射。

  《时尚COSMO·明星》专刊首次与电影《夜宴》的亲密合作,更为专刊增色不少。独家媒体曝光《夜宴》布景和服装,《时尚COSMO·明星》专刊精心策划的戏服与时装的组合大片仿佛穿越时空一般,效果美仑美奂。

  新亚洲女性势力

  在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一句:“她特别适合穿阿玛尼各种东方款式成衣”的赞美里,在嘎纳,金球,奥斯卡颁奖的红地毯上,在若干国家些许皇室成员的照片中,章子怡风光无限。法国影评人Nicolas Bardot说,章子怡就是一支艳丽的野花,让欧洲男人折了腰。折了腰的何止是欧洲男人,还有广告商,名流,以及跟在她身后的媒体,保镖,化妆师。双赢概念下,冷脸的章子怡说:“天大的好事我也见过了!”

  这种强势态度,被世人谓之“狠”,“野心”,正是这种强势态度,让当年的麦当娜红透了好莱坞,也同样让中国女人章子怡在今天踩尽了世界的红地毯。“狠”就表现出来,表里如一的性格女人正在风头上。

  性格女人章子怡说:“我没有和其她明星合拍过封面,但因为是她我就同意了!”这个她就是刚刚拿到了第二十五界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周迅。

  凭《如果·爱》在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大出风头的周迅,2005年已经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拿到了演员综合排名第一的高位。这次评选是根据名人们2005年在收入、电视曝光、报纸报道、网络搜索、杂志封面等方面的成绩评选出来的。

  在《夜宴》中结缘的朋友,这对自我的话题女星破天荒地联袂为COSMO STAR拍摄封面,在镜头背后放下“傲慢”,述说着成长,性感,朋友,嫉妒,安全感的私房话,而她们并不冀望看到这些文字的人会放下“偏见”,因为豁达洒脱向来是铸成活色生香的前提。

  感情

  【章子怡篇】

  COSMO:什么是世上最好的东西?

  章子怡:当然是爱情。女人是情感动物,不管什么年纪什么阅历都是需要的,不可缺少。

  COSMO:生活中的你做过什么最奢侈的事情?

  章子怡:我还没干过什么特奢侈的事,可能是全家去度假吧,爸妈,哥嫂,我,还有狗,"五口半人",不过攒五个人在一起是哥嫂张罗的,我要多花一点时间跟家庭在一起,说伤感一点,像是回报给他们。现在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带小狗泰迪出去拉屎,给它买衣服。

  COSMO:什么是你理想中的快乐?

  章子怡:有漂亮的房子,几个小孩,几条狗。我有条件有培养能力,为什么不生呢?培养出人才建设国家。

  COSMO:这是个幸福小家庭的画面啊,那么在此之前,选男友应该怎么选?

  章子怡:啊……(她想了想)是起码的责任。男人要求女人,也是这个基础。有责任感,才配去做一个好妻子。

  COSMO:你觉得自己有安全感吗?

  章子怡:一个人的时候反而更有安全感。

  COSMO:赚钱能让你有安全感吗?

  章子怡:它可以让我很快乐。如果依靠别人,别人可以给你个人带来快乐,但自己有经济实力,可以让很多朋友、亲人――让我爱的人快乐。这是让我更欣慰的。

  【周迅篇】

  COSMO:你眼中男人的性感之处?

  周迅:男人认真工作的时候最性感。

  (化妆师开玩笑说“那个海飞丝”拍的很性感,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说的是谁,周迅耐心地转头给我解释:他说的是李大齐。她说起他的低调,比如他的好多照片都是工作照,比如他的工作照都不太像他,还有比如那个海飞丝的广告……她提起他来,坦率直接,口气却不涉甜腻。)

  成长

  示弱,有时候是成长,坦白,有时候是成长,坚持,有时候是成长。没有翻来覆去考虑又考虑,依然有买定离手的豪气。

  【章子怡篇】

  COSMO:这些年,你越来越多的时间待在美国,西方观众好像越来越熟悉并喜欢你,有没有想过他们喜欢你是什么原因?

  章子怡:他们喜欢我可能有好多因素,这么多年好多中国电影作品他们看到了,渐渐地有了认识。他们也好奇吧,看到很多访问中,我注意到他们流露出一种敬仰,可能他们在想:这么年轻的女孩,又这么要强。

  COSMO:但是苏菲玛索在接受《COSMO》全中国独家专访的时候后说过:外国人喜欢的本国人都不喜欢,好像我,好像你们的章子怡。

  章子怡:是吗?我不相信(这个)。昨天看见韩三平,他说"我真替你喊冤",可能网上有那么几个人说你不好,结果影响就变得很大,好像很多人都觉得你不好。我说我有时间宁可干点正经事儿,我不会为此生气,这也不会阻止我的进步。何况无数人为我骄傲,少数人(的观点)影响不了我。

  COSMO:像你这样风头强劲,有没有感受到别人的嫉妒呢?

  章子怡:从来没有面对面碰到别人的恶意。去超市买家用品,去普通餐馆,平常大家做什么我们做什么,看到的都是热情的笑脸,我没有看到的东西我不相信它,我从小到大懂得将心比心,我对人好,人对我好。

  COSMO:过去一年或五年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呢?

  章子怡:二十几岁了,慢慢都是大姑娘了,成熟多了,心态特别平和,特不卑不亢的,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天大的好事我也见过了。现在最开心的是我很多事都自己想做的。"

  COSMO: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吗?

  章子怡:我其实怕的是在工作中有误会。对未来,我不怕,努力总会有被认可的一天,我不担心别人说章子怡只会打,其实懂的话会看出很多细节,好多朋友看了《艺伎回忆录》会为我高兴,就是看到了我的成长,看到了一些不同――我的工作是给懂行的人看的。

  COSMO:2005过的怎样?

  章子怡:挺多好事发生的这一年。第一次用英文拍戏过程很艰难,获得金球奖题名,得到这么大的肯定,是值得喜悦的事情。

  COSMO: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章子怡:剪短头发,特别想,剪短特酷,特现代,干着特不靠谱的活儿,我想演这么个角色

  COSMO:还有时间来做白日梦吗?比如想像一次时空旅行?

  章子怡:能一直住在海底,海底城市。走在街上跟乌龟章鱼打个招呼。

  【周迅篇】

  COSMO: 这些年也不断在一些采访中遇见,印象中《恋爱中的宝贝》之后你曾经说自己脱离了女孩的状态,最近则突出觉得你在外在形象上似乎更女人了,你觉得自己有哪些变化呢?

  周迅:长大了。(大家笑)这是一句废话。但是时间是最厉害的东西,每天的累积,性格不断变柔软,对很多问题会有其他的方法,不会像小时候那么绝对。

  情绪化的东西也还会有。但长大,是获得一种控制力。生活中我的情绪化会给周围人影响,这个问题看你怎么看了,情绪化,相处时间久了也没问题。

  COSMO:长大,也渐渐会克服对未知的恐惧。现在的你,确定自己有安全感吗?

  周迅:安全感很重要。感情的稳定和长大了是相辅相成的,知道自己做什么,好多事情清楚了,安全感就来了。赚钱也会让我有一些安全感,会让你觉得不必要靠别人,可以去帮助别人。不过,要是钱太多也会让我没安全感。

  (她忽然又浮现笑意)不过我又挺矛盾的,希望未来还是有惊喜。

  COSMO:虽说你是活在当下,但想过老的时候会怎样的光景吗?

  周迅:那么老了,肯定不拍戏了,在有水的山谷,或者海边弹贝司,一头白发,很酷。

  【章子怡之不完全版普鲁斯特问卷】

  自己的哪个特点你最痛恨?

  (她脱口而出)就是装不了。

  这几年所谓压力,不真实的评论看多了,我愿意去理解别人。有些评价是恶意的,我觉得是人身攻击――但是有些不真实的东西你也不能恨它,因为对方不了解你。

  你最喜欢男性的品质?

  责任感。

  你最喜欢女性的品质?

  直截了当。

  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

  我的感情跟家庭,个人的朋友,这些都是真正的"财产"两字买不来的。

  最想拥有的才华

  我还有好多戏,各种挑战等着我,我永远接受它。

  程度最轻微的痛苦

  误会--那如果你在乎的话它才是痛苦,在乎的话,痛苦程度不浅,不在乎它也不是痛苦,(想半天……)要是说痛苦,可能拍戏的时候太冷,我会受不了了,(她看看自己的胳膊)没有脂肪,演到肌肉痛,整个人太薄,不过要调理身体真的是顾不过来了。

  如果能选择,你希望让什么重现?

  我是挺念旧的,很多让我感动的时刻都存在脑子里,最近感动的--是拍《夜宴》中的一场戏--吴彦祖死在我怀里,我抱着他,那是一场激情戏,拍完我坐在那儿二三分钟,一直出不来,一直哭,睁开眼睛,好多工作人员都在旁边流泪,吴彦祖走过来跟我握手:我知道什么是好演员,冯小刚导演知道我难受也抱了我一下,那种瞬间让我很感动。

  【周迅之不完全版普鲁斯特问卷】

  自己的哪个特点你最痛恨?

  矛盾。

  你本身最显著的特点是什么?

  矛盾。

  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

  看电影,爱人。

  何时是你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

  白日梦。

  你认为自己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

  帮助别人让他们快乐。

  如果能选择,你希望让什么重现?

  我小时候的电影院。

  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你最喜欢男性的品质?

  善良,勇敢。

  你最喜欢女性的品质?

  善良,勇敢。

  你的座右铭?

  顺其自然。

  (文字及图出自《时尚COSMO明星专刊》,5月10日新鲜上市,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