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新片牵手林志玲 《赤壁之战》演小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12  华商晨报
吴宇森新片牵手林志玲《赤壁之战》演小乔(图)

吴宇森

吴宇森新片牵手林志玲《赤壁之战》演小乔(图)
林志玲

  晨报讯(记者 陶毅)林志玲为什么暂别娱乐圈,答案在昨天揭晓!

  好莱坞最著名的华裔导演吴宇森斥资上亿美金执导的电影《赤壁之战》在确定由周润发出演周瑜之后,目前影片的女主角“小乔”也已经确定由“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出演。

  第一次“触电”就遇到吴宇森,林志玲还来不及激动,就要面对吴宇森接下来的考验:“还敢不敢骑马拍戏?”

  电影处女作志玲有信心

  昨日,林志玲与知名电影公司中环集团签下电影合约,从而确定了自己电影的“处女作”就是和好莱坞知名大导演吴宇森合作出演《赤壁之战》。昨天,她坦言自己的压力很大,除了辞退主持工作全心为影片做准备之外,从上个月开始,电影公司已经开始为她安排演技训练及发音等课程,因为她的特色之一———稚嫩可爱的嗓音为她出演这个角色增添了不小的难度,吴宇森甚至已做了最后打算,若她改不掉自己的“童音”,就要考虑用配音。不过,林志玲昨天当着吴宇森的面信誓旦旦地说:“我一定会让你保持我的原音!”言下之意,对自己的“初次触电”显得势在必得。

  在新片《赤壁之战》里,林志玲将和饰演周瑜的周润发饰演一对夫妻,会有什么样的爱情火花?吴宇森昨语带玄机地说:“这要卖个关子,不会让大家失望。”林志玲虽然还未与“夫婿”见面,但昨天她隔空放话:“我从小就看发哥的电影,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一直没有动摇。”私下她透露和心目中的英雄演感情戏,只有三个字:“好兴奋!”

  吴宇森要让林志玲再续“马缘”

  昨日,吴宇森表示,电影剧本一直在做修改,明年3月才会正式开拍,“本来是今年要拍,但其中一场‘火烧连环船’的主景要花很多时间搭建,没办法赶工完成。”除此之外,影片的演员在确定了周润发、梁朝伟和林志玲之外,还有一名饰演‘孙尚香’的女演员尚未敲定,吴宇森表示,会尽快敲定全部演员的名单。

  昨天的发布会原本是要宣传吴宇森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拍摄的短片《双双与小猫》,许多媒体在发布会开始半个小时后就离开,没想到在发布会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林志玲翩然而至,让许多没走的记者又惊又喜。吴宇森则在现场开起了林志玲的玩笑。他笑言自己一向习惯找比他高的演员合作,更早已注意林志玲长达一年的时间,去年她坠马受伤的新闻让他受惊不小。后来两人第一次在北京见面时,他第一个问题便是:“你还能骑马吗?”而林志玲则机智地反问吴导演可否先让她上课,“毕竟任何事情都是要经过学习和训练的。”

  林志玲首度跃上大银幕,就和影帝同台而且是预算高达2亿的大制作,自然是开心得不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