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横店尽带《黄金甲》 菊花满地令人炫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56 楚天都市报
横店尽带《黄金甲》菊花满地令人炫目(组图)

菊花满地令人炫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横店尽带《黄金甲》菊花满地令人炫目(组图)

横店尽带《黄金甲》菊花满地令人炫目(组图)

  本报浙江横店5月8日讯(记者 蒋绶)昨日,《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大队人马抵达浙江横店,在明清宫景区内的太和殿广场上进行最后的布景。

  记者今日中午抵达拍摄地,只见一座像北京天坛一样的巨型圆形建筑已装饰一新。这个建筑高12米、直径28米,有一道20余米长的阶梯直通到它的顶部。令人惊叹的是,万余平方米的广场上已全部铺满菊花,一眼望去金灿灿的,令人炫目。届时,扮演二王子的周杰
,将率领数万披挂黄金甲的士兵,与扮演大王子的刘烨,在这数十万朵黄花中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厮杀。

  黄花之外的甬道上,铺上了绣满花纹的地毯,为防被雨淋坏,地毯上还铺有一层薄膜。记者在现场碰到该剧总美术霍天霄,他正带领一班人对布景做最后的补缺工作,力争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场外,制片人正在验看战车等大型道具,整个景区已封闭,游客只能绕道而行。

  今日横店下起了大雨,几个小时都没有停下来;如果天气转晴,9日将正式开拍。但天气预报称,明天还有中到大雨,制片人已派人立即增购雨衣数百件,还准备了几把雨伞。记者问,雨伞是为谁准备的?一工作人员称:“周杰伦啦,巩姐啦。”

  《黄金甲》在横店的拍摄期为5月上旬至6月上旬,之后移师重庆武隆拍摄。紧接着,明清宫苑景区将为张纪中(blog)《鹿鼎记》布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