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张曼玉不怕惹批评 称如果有可能也想灌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03 重庆晨报
张曼玉不怕惹批评称如果有可能也想灌唱片(图)

张曼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骆俊澎)前天,曾以《清洁》获得2004年戛纳影后桂冠的张曼玉特别接受了台湾媒体的采访。她透露,今年戛纳电影节本来想邀她当评审,可是她没有档期,婉拒了。谈到王家卫受邀当本次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张曼玉表示,要入王家卫的“法眼”,必须是大格局的电影。

  张曼玉说,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之前不断邀请她当评审,不过她有事,实在抽不出空
,所以只好拒绝。同时她坦承,担任评委心理压力很大也是没有接下这个工作的原因之一。“每次我的电影参赛给人评审,我去首映时都很担心现场观众的反应。如果当评审,每天要化妆、穿得美美的,却要不停和其他评审一起看片、做笔记、讨论,对我来说不仅压力大,而且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今年戛纳影展邀请了华人导演王家卫当评审团主席。作为王家卫的好友,张曼玉怎么看王家卫出任主席呢?她说:“王家卫一定喜欢大格局的电影,不是预算大,而是有力量、有野心,普通的电影是吸引不了王家卫的。”

  对于大家非常关心的下部电影,张曼玉说:“我不想再为我的角色或电影大哭特哭了,所以我接下来想尝试演喜剧或音乐剧。”她说,如果有可能,她也想灌唱片,“如果我出CD,一定会惹来批评,但有什么关系,那才是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