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葛优遭遇“激情”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3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当天的发布会吸引了京城各大媒体蜂拥而至,现场也一直处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台上的演员们插科打诨,笑声不断,把发布会弄得像是一个大联欢活动。

  在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瑶淼(blog)主持下,电影《桃花运》的开机发布会在长城饭店拉开帷幕。《桃花运》讲述了一个男人与五个女人之间的情感故事,该片女导演马俪文(blog)曾拍摄影片《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和《我们俩》,这次是她首次执导2000万
元的大制作。

  主持人“发难”众主演

  这次,主办方特意邀请名嘴刘仪伟与瑶淼搭档,在现场活跃气氛。没想到刘大主持一张嘴,就先拿范冰冰(blog)开起了玩笑。

  刘怡伟:因为看到很多报纸都在写,说你要演得很丑。(范冰冰)也没丑,就是不化妆,然后就(刘仪伟)对,你不化妆肯定丑,这我知道。

  五朵金花 两种风情

  在影片当中,与葛优分别有过感情纠葛的五个女性各具风情,但在发布会上,五朵金花们展现的就只有两种风情。第一种是以丛珊为首的含蓄派,她和陈瑾、范冰冰自始到终都保持温文尔雅的姿态,不轮到自己说话就只管点头微笑。

  而邬君梅和雷瑞琴组成的活跃派就不同了。先是雷瑞琴对导演大加赞美,当面献上一顶大大的高帽。

  雷瑞琴:我觉得这个马导演外表看上去很柔弱,其实她思想很犀利。看问题看生活她剖析的那一点是很深刻的。所以她才能把这个本子搞得如此好看。所以我认为马导演是一个很智慧型的导演。这是我的看法。

  邬君梅更是充分展现出活泼调皮的个性,顺着雷瑞琴的话头也夸起导演来。

  邬君梅:我们真的会受益,因为她要求非常非常严格。一般的演员还真演不了她的戏。是真的。

  刘仪伟:您这是夸自己。

  葛优遭遇“激情”尴尬

  在发布会现场,葛优同样是媒体轰炸的对象,更有记者拿影片名拷问起葛优。

  记者:第二个问题是您有没有过桃花运的经历?

  葛优:哎呦,这事儿哪能在这儿说呀?这不能说。

  记者:那是在您成名之前还是成名之后您可以说吗?

  葛优:也不能说,不能传出去。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