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黄晓明出席《夜宴》上海电影节服饰道具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40 新浪娱乐
黄晓明出席《夜宴》上海电影节服饰道具展(图)

黄晓明手拿《夜宴》道具宝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出席《夜宴》上海电影节服饰道具展(图)
黄晓明、叶锦添、冯小刚、王中磊

黄晓明出席《夜宴》上海电影节服饰道具展(图)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不仅有多部中内外影片参赛和展映,也有很多最新影片也趁着这个平台开始了他们的宣传工作。冯小刚首部古装作品《夜宴》,不仅在央视五台与足球的“豪门盛宴”挂上了关系,这次有叶锦添加盟,也让他有兴致拿出影片中精致的服饰和道具好好的秀一秀,在上海影城拉开了《夜宴》服饰道具展的第一站。

  服饰道具展上,做为影片主演之一的当红小生黄晓明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因为一直以来拍摄《新上海滩》,黄晓明多次错过了《夜宴》的宣传活动,而此次宣传活动在演员方面则由他独挑大梁,与冯小刚、叶锦添、王中磊一起出席。道具展现场聚集了大量黄晓明的影迷,黄晓明的出场也引来了现场的一片惊叫声。讲起《夜宴》中他的服饰,最让他难忘的莫过于那身做工讲究的盔甲,全部由手工制成,胸前的图案叶锦添也非常有创意的把中国的山水画溶入其中。“那盔甲非常的重,穿在身上也让你有种很真实的感觉。每次拍完脱下盔甲时,会顿时觉得自己轻松了很多。”看来穿上漂亮的盔甲也是要付出不少代价的。

  活动的最后,在影片中自己身穿的盔甲面前,黄晓明拿着剧中手持的宝剑接受了记者不到五分钟的采访,就被工作人员引走,匆匆的赶往下一个宣传的地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