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张柏芝“割脉自杀”吓坏同事 厌世自闭嚎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26 人民网
张柏芝“割脉自杀”吓坏同事厌世自闭嚎哭(图)

张柏芝拍摄自杀场面,泪流满面,非常入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割脉自杀”吓坏同事厌世自闭嚎哭(图)
张柏芝以Tube-top上阵,“波”光乍现!

  张柏芝向来对自己的演技要求甚高,在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中,她为了拍摄一场厌世自杀戏,不但性感上阵,更边哭边用餐刀狠狠地在手腕上割下,逼真程度令人咋舌!

  柏芝向来作风大胆,做事我行我素,早前她在电影《无极》(blog)中与真田广之一场裸露激情戏,已成为一时佳话。最近她在电影《第601个电话》中又有新动作!片中柏芝饰
演与现实相符的大明星,但因找不到新尝试和作品而厌世,一时萌起轻生念头。拍摄时,柏芝在浴室手持餐刀割脉自杀,为配合剧情需要,她仅穿性感Tube-top上阵,丰满上围表露无遗,甚至毋须清场拍摄,十分大方!

  该场割脉戏份,柏芝亦演得入木三分,效果逼真,拍摄前柏芝只独自躲在一旁培养情绪,导演张国立一声令下,柏芝实时手起刀落,狠狠在手腕割下去,加上泪如泉涌的演绎,令在场的工作人员看得目瞪口呆,大赞演技精湛。

  粉碎不和传闻

  虽然柏芝未有要求清场,但工作人员为免影响其演出情绪,纷纷走到导演张国立身旁的电视机,观看整个拍摄过程。看毕后,各人不禁大拍手掌叫好,导演张国立亦大赞她的完美演出。虽然曾传出柏芝与张国立不和的传闻,但根据张国立对柏芝的爱护,和对她的演技给予高度评价,再加上张国立早前在上海电影节中,多次公开大赞柏芝,可见二人交情不浅,同时粉粹不和的传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