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现李小龙功夫 沈阳高手找甄子丹单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00 沈阳今报
《龙虎门》现李小龙功夫沈阳高手找甄子丹单挑
甄子丹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7月30日,身兼动作导演和演员的甄子丹(blog)将携新作《龙虎门》来沈宣传。从今天开始,本报将征集6名幸运读者参加当天的首映式,和甄子丹面对面侃谈功夫片。

  《龙虎门》再现“李小龙功夫”

  曾以“大师兄”、“破军”身份成功出演《七剑》和《杀破狼》的甄子丹,在新作《龙虎门》中又注入新鲜特质,不仅专门为自己设计了一套全新的“降龙十八掌”,打破以往表现拳法的单一形式。而且在改编自漫画作品的《龙虎门》中还采用了不少特技强化武功。

  谈到这部今年暑期档唯一国产大片的卖点,甄子丹透露,实打实的功夫正是他的杀手锏。“影片中,我尽可能地沿袭以往真打实斗的风格,给观众带来拳拳到肉的快感,可能有些镜头吊钢丝会更好看,但是那种好看是假的,不真实的。这些东西用3 D(电脑特效)去做更好看,但是这些不是观众希望看到的。”

  6名幸运读者约会甄子丹

  《龙虎门》7月28日起全国公映,首映当天,甄子丹会带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等剧中主演一同现身北京。此后,主创们将兵分几路在全国重点城市宣传。令人兴奋的是,7月30日的沈阳宣传一站,甄子丹不仅亲临,还将携手美女李小冉一同前来。

  为回馈今报的忠实读者,今报特别联手新东北、光陆两家影院,征集6名影迷参加当天的首映仪式,获此机会的影迷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欣赏《龙虎门》电影,和甄子丹见面,还会得到一张电影海报,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