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色戒》女主角最终确定 李安对汤唯造型很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3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前天,著名导演李安的新片《色戒》终于确定了演员阵容,影帝梁朝伟担纲男主角,而女主角也已经确定为内地新人汤唯。据悉,《色戒》将在下半年正式开机。

  据了解,梁朝伟在片中饰演上世纪40年代上海的政要易先生,而汤唯将会饰演时髦且色艺双绝的女星王佳芝,这个角色将和梁朝伟饰演的易先生展开一段纠缠不清的感情“角力”,两人将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在开始为《色戒》选女主角时,李安为候选女星开出了五大条件:“年龄19至23岁,身高164至168厘米,魔鬼身材,聪慧过人,还要气质高雅古典。”6月初曾有消息说,大S参加试镜后给李安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李安还公开表示舒淇很有可能成为女主演。后来又有传闻说李安看了周迅《如果·爱》中的演出后十分肯定她的演技,考虑让周迅担纲女主角。接着又有消息说李安看中了高圆圆“外柔内刚、清新正派的气质”,章子怡要和李安再次合作的消息也铺天盖地而来。李安还曾3次会见刘亦菲,对她非常喜爱,最后因为角色不太适合刘亦菲而作罢。

  身材高挑、外表清秀的汤唯17岁时已是一名职业模特,后来除了为多部话剧及小品担任编导外,也参加过电视剧和话剧的演出。前天,她在《色戒》中的定装照(右图)曝光,据说这个造型让导演李安很满意。

  李安表示:“我很高兴再拍华语片,更为能和梁朝伟这样的好演员合作而兴奋。汤唯的气质与相貌相当接近小说中的描述,希望作品将来能令观众满意。”□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