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谢霆锋琵琶半遮面 余文乐银发很怪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38 扬子晚报

  香港动作片《龙虎门》28日全国公映,继在北京上海盛大宣传之后,昨日该片在南京举行了看片会。影片根据黄玉郎的同名漫画改编,汇聚了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等众多明星,号称是今年暑期档唯一可以和《碟中谍3》以及《超人归来》相抗衡的国产动作大片。

  作为一部动作片,动作场面自然是影片的重中之重。而《龙虎门》的确在“功夫”
二字上做足了功夫。真拳脚佐以高超的特技,华丽绚目之余不失质感和力度,展现了“甄式风格”的硬朗迅捷。而其中的王小龙克制王小虎,日本料理大混战,球场暗杀行动及终极对决火云邪神更是观众们不可错过的视觉大餐。就动作表演方面,甄子丹自然不必说,就连谢霆锋和余文乐这两个“门外汉”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虽然是一部男人戏,但也少不了美女作陪衬。而这次充当绿叶的正是时下炙手可热的李小冉和董洁。前者是冷艳神秘的罗刹女,后者是清纯活泼的马小灵。二人将分别与甄子丹、谢霆锋谱写风格迥然的两段情。

  作为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龙虎门》似乎也不能逃脱故事单薄的嫌疑。该片故事情节是简单的正邪对立,限制了演员对人物性格的深度挖掘,在表演上显得比较浅。生硬的手机广告无疑是本片的一大“亮点”。董洁扮演的马小灵和谢霆锋扮演的王小虎见面时,余文乐扮演的石黑龙练武时,手机不放过任何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观众看了大倒胃口。另外,可能是导演刻意想打造科幻与动漫风格所致,甄子丹的假发盖住半边脸,谢霆锋也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余文乐一头银发也显得很怪异。 蒋天婵 马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