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今日大开票房预期高 甄子丹30日来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51 华商晨报
《龙虎门》今日大开票房预期高甄子丹30日来沈

《龙虎门》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义”就是《龙虎门》漫画的精神,所以我把这种精神融入《龙虎门》电影中,毕竟“正义”是一种世界语言,任何国籍的人都会明白“正义”的定义。我希望借着电影独有的媒体渲染力,让观众看到一部精彩的动作片之余,亦能借此唤起他们迷失了的正义感。———导演叶伟信

  【门中事】

  王小虎身手不凡且具侠义心肠,一次偶遇黑帮大会,王小虎正义感大发,击倒恶霸,还误打误撞取去黑帮视如珍宝的罗刹令。黑帮老大马坤的手下王小龙奉命找回罗刹令,无意间竟遇到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马坤把令牌交回罗刹教后宣布退出江湖,因而触怒火云邪神,惨遭灭门之灾,龙虎门也被火云邪神夷为平地。新仇旧恨,促使龙虎三皇各自潜心苦练,誓要与火云邪神决一死战。综合

  【门面话】

  甄子丹(blog)30日来沈 本报征集“龙虎”小兄弟仅剩俩名额

  晨报讯 今日,甄子丹影片《龙虎门》将正式在沈城各大影院上映。

  本月30日,甄子丹即将率领影片主创来沈宣传,而本报推出的征集与甄子丹在沈现场对决的“龙虎”小兄弟活动,目前仅剩两个名额,本报希望喜爱功夫的小朋友,切莫失去与偶像见面的机会。

  票房好:全凭宣传

  尽管《龙虎门》今日才正式上映,但早早地就被预期票房将大热。这跟甄子丹这一段时间始终在内地各大城市飞来飞去有关,这么辛苦,主要就是围绕影片《龙虎门》来进行宣传。

  本月30日,甄子丹终于要来沈阳做宣传了。自本报报道了该消息之后,立刻引起了沈城影迷的强烈关注,无论怎么说,影迷还是想看看这位香港功夫巨星的真实风采。

  《龙虎门》同样具有以往港片的特点,从帅哥谢霆锋余文乐助阵,到内地演员董洁李小冉(blog)的加盟,超靓的明星阵容尤为吸引年轻的影迷。但是,此前有看过该片的影迷表示,片中文戏几乎为零,武戏基本满分,昨日,该片导演叶伟信对此进行了解释———《龙虎门》情节简单绝非编剧无力,而是要为观众奉献一部纯粹的动作电影。叶伟信表示,《龙虎门》作为一部漫画改编的电影,在创作之初就已经定下了力求突出其漫画感觉和精彩动作场面的原则。

  据悉,为了表示片方对影片的信心,《龙虎门》在上映之后,将联合几家大的门户网站推出观众满意度调查,以最直接和公开的方式接受公众检验。

  甄子丹:企盼对决

  甄子丹此次来沈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势必会提升《龙虎门》的票房。甄子丹除了在新东北影城出席见面会外,还将与本报选出的“龙虎”小兄弟进行现场“决斗”,日前报名热线不断,除了有几位小男生报名外,甚至还有女功夫爱好者参与,生活中的功夫爱好者跟银幕上的功夫巨星对决,想不精彩都不行。同时,甄子丹也表示十分企盼着跟这些功夫爱好者“切磋”。

  在甄子丹还没到沈阳之前,本报征集“龙虎”小兄弟的活动将继续进行,只要是年龄在10~14岁之间、身怀武功的小朋友都可以拨打报名、咨询电话:024-88661111、62221111参加活动。

  今日是征集“龙虎”小兄弟活动报名的最后一天,名额还有最后两个,想和“甄功夫”过招的小朋友要抓紧最后的机会了。季绍华 王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