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继续奇迹 已经疯狂卷走166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疯狂的石头》本周继续上演着票房榜上的奇迹。截止至7月30日该片映期恰满一个月,其总票房成绩已经达到1660万元。

  从全国院线的票房成绩上看,逐渐显示出强者愈强的现象。广东珠江电影院线以256万元的成绩牢牢占据着榜首的位置,北京新影联的成绩为241万元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南方新干线和中影星美电影院线的票房成绩都已经超过了220万元,并且二者的差距非常微小。另
外,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累计票房成绩152万元,北京万达和上海联合院线的票房成绩也都超过了100万元。

  观众人次的数据证明了北京、成都、广州和深圳等地是《疯狂的石头》最受观众热衷的城市。北京新影联的总观众人次超过12万,比全国其它地区的电影院线遥遥领先,这一点无疑要归因于其排映场次多达3404场的优势,该院线的累计场次比第二、三名高出78%。广东珠江和中影星美院线的观众人次都超过了67150,且二者的差距不足100人,接下来,南方新干线观众人数为65875,四川太平洋院线达到61850人,排名第五的万达院线排映场次也超过了五万名观众。在北京新影联之外,中影星美电影院线的总场次超过了2500场名列第二,四川太平洋院线和南方新干线的总排映场次都超过了2000场。

  持续暴涨的票房已经使国内众多院线和影院赚得盆满钵满。"影片单拷贝票房产值超过15万元!"这一指标是许多进口大片都望尘莫及的数据。河南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是全国单拷贝产值最高的影院,截止到7月30日,该影院的累计票房已经冲过了44.5万元,珠江电影院线均拷贝产值超过25.6万,四川太平洋和南方新干线的成绩也都在20万元以上。

  票房的走势再一次印证了"石头"的旺盛生命力,无论《超人归来》还是《碟中谍3》都没有影响"石头"的疯狂,新上映的《龙虎门》当然更不能阻挡"石头旋风"的脚步。据悉,虽然影片的上映时间已经超过了一个月,但是各地排映的拷贝仍在满负荷运转,据发行方中影华纳横店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在许多首轮没能上映该片地区的院线公司的反复督促开始放映该片,但是首轮地区的影院又对"石头"爱不释手,目前在全国范围已经造成了拷贝供不应求的局面。山东地区上周放映《疯狂的石头》以后,该片的票房和口碑都非常好,甚至在一些影院的上座率超过了另外两部《超人归来》和《碟中谍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