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高圆圆拍戏曾遭成龙训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8:1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我们栏目的记者对高圆圆(blog)进行了独家专访,电影《宝贝计划》将在10月公映,作为在该片中与成龙(blog)大哥合作的内地首位“龙女郎”,她可让不少女演员羡慕不已。然而,在访谈中高圆圆却透露,她与成龙合演第一场对手戏时就遭到了大哥的训斥。

  高圆圆:我记得我在现场打了个哈欠, 然后被他看到了 ,他看了我一眼, 你回家去吧 ,就代表了他的一种工作状态, 在现场你不会看到他在现场很惬意地休息, 他永远
在一种工作状态, 即使没有他的戏 ,他会站到监视器前面, 他会跟演员说戏, 然后他甚至去做很多工作人员做的事情。

  首次与成龙合作,高圆圆不仅感觉自己在表演上进步不小,而且认为当“龙女郎”最大的收获其实是在做人方面。

  高圆圆:大哥他的工作态度,他对电影的热情,包括做慈善,他和人相处的这种态度 ,都让我觉得能学到很多东西,一种与人为善,一种很积极的,很热情的态度,很替别人着想。

  在电影《宝贝计划》中,高圆圆扮演从内地到香港的一名护士。与几个月大的婴儿打交道是她遇到的最大难题。

  高圆圆:片场很热 ,小孩只要抱进片场就哭 ,所以你要在片场之外把他逗得很开心 ,抱进片场拍几秒, 再很快把他抱出来, 这样的一个过程大概有两个多小时 ,其中有40分钟一直在手上没有放下来过 ,然后第二天手就不能动了。

  经过了辛苦的锤炼,高圆圆对自己与成龙合演的这部新片充满信心。

  高圆圆:比较喜欢成龙早期作品的观众 ,都会从这部影片里获得满足。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点55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