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周笔畅歌迷得到意外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5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周笔畅会歌迷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想必大家还记得在8月20日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首映》节目的现场,周笔畅(blog)从自己的影迷中抽出了一位幸运观众,她不仅将获得周笔畅亲笔签名的电影海报,还将收到我们栏目送出的手机一部。日前,这个幸运的笔迷千里迢迢地从湖南,坐了十六个小时的火车赶到北京,就是为了能够接到笔笔亲手颁给她的奖品。而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也特意为她安排了这次激动人心的会面。

  日前,在周笔畅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北京发布会的现场,这位幸运观众终于将见到自己的偶像笔笔了。

  袁璐璐:观众朋友大家好, 我叫袁璐璐 ,来自湖南邵阳 ,那次看《第601个电话》《首映》特别节目 ,很幸运地被笔笔抽到了 ,然后成为幸运观众 ,然后今天可以现场见到笔笔 ,非常兴奋 ,很高兴.

  得知自己成为《首映》节目的幸运儿后,刚读大学一年级的璐璐不远万里来到北京,而当天在电视上得知自己被周笔畅抽中的情景令她至今记忆犹新。

  袁璐璐:很激动, 然后跳起来, 没想到自己会中奖 ,然后是笔笔自己亲手抽中的.

  进入现场后,璐璐立刻淹没在笔亲的海洋中。当天是周笔畅首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的发布活动,这种场合笔迷们最期待的当然是和偶像大合唱了。

  虽然璐璐恨不得立刻就见到自己的偶像,但安排她是在活动结束后才能见到笔笔,所以璐璐也只好按捺激动,耐心等待。

  小柯:我们特别高兴 ,其实我们在录音棚里可好玩了, 她已经传染我了, 我现在说话都呃 那个.说实话, 主题曲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那个时候传给我的时候我很晚才知道 ,这首歌第一次听到的时候, 兴奋得我半夜都没睡着觉 ,太好了.

  张国立大加赞赏的这首歌就是电影《第601个电话》的主题歌《号码》,而当天的发布会就在周笔畅深情演唱的《号码》中达到高潮,(出一段同期)而我们的小璐璐也早已经深深陶醉其中了。

  发布会结束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璐璐跟随我们记者来到后台,见到了自己心爱的偶像。

  周笔畅 :这个是《第601个电话》的一个签名海报, 谢谢笔笔 ,这个手机是上次中奖的奖品。

  璐璐也向笔笔送出了自己的礼物。

  袁璐璐:希望它能保佑笔笔平安健康快乐。

  (记者:刚才终于见到笔笔 也送了你礼物 那你现在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袁璐璐:我想说会永远支持笔笔 然后永远听她的歌 看她的电影 然后真的非常兴奋 想不到我能和笔笔握手 然后那么近 很高兴 然后谢谢CCTV6给我这个机会

  看着充满幸福的璐璐,我们也真心地希望每个笔亲都能像她一样幸运。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更改播出时间,从2006年8月21日起,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