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黄金甲》“跑龙套” 张伟平:无稽之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1 竞报
周杰伦《黄金甲》“跑龙套”张伟平:无稽之谈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日前北美发行方索尼经典率先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北美预告片。该预告片以巩俐周润发的镜头作为主打,周杰伦则只出现了两个镜头,而且在预告片中并没有署名。有报道称:周杰伦不幸沦为“配菜”。

  对此《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说:“周杰伦‘跑龙套’之说,纯属无稽之谈。”

  索尼片花缺席周杰伦属商业失误

   记者采访了正在澳大利亚忙于做后期的张伟平,张伟平并不认同从片花推断戏份的做法,并且强调:“一个1分钟的片花,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周杰伦在这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我想可以征服全世界的观众。”

   张伟平认为:“周杰伦在《黄金甲》之前,没有作品让欧美的观众认识他,但《黄金甲》可以为他创造一次全世界观众认识他的机会。在我们全球华语版本的《黄金甲》2分30秒的宣传片中,我们会主打在《黄金甲》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周杰伦。”张伟平同时调侃他的北美合作伙伴,“索尼公司1分钟的商业片花中,忽略了周杰伦这样一个重要的元素,这也是一个商业上的失误,我想他们很快就会意识到。”

  周杰伦片尾曲歌词“清晰”

  随着《黄金甲》上映期的临近,周杰伦为影片作的片尾曲片段于日前出现在网上。这首缠绵的情歌收录在9月5日即将发行的周杰伦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中,曲风明显有别于周杰伦以往作品。更强烈的“中国风”取代了以往国际化的R&B和Hip-hop元素,歌词也变得前所未有的“清晰”。

   此前周杰伦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头文字D》像出道前的我,《黄金甲》像现在的我———争强好胜,只听妈妈的话。”

  张伟平说,目前《黄金甲》的后期制作已经完成85%,只差几个特技镜头和音乐合成。为了竞争本届奥斯卡,《黄金甲》9月23日将在沈阳点映,并已确定12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