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秀电影》第四期:泰坦尼克号再次被颠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20 新浪娱乐

  本期主题:《爱秀电影》第四期——《泰坦尼克号》

  播出日期:2006年9月14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在本期节目中,五组气象万千的演员轮番登场,杰克和露丝的故事得到了“爱秀”式的全新演绎,或缠绵,或疯狂,或悲情,或搞笑,精彩的表演和出人意料的设计,让整期节目绝无冷场,回味无穷。

  《泰坦尼克号》是一部爱情灾难片,一曲凄美的爱情挽歌,一部感动了全世界的电影。1985年,“泰坦尼克号”的沉船遗骸被发现。美国探险家洛维特在船舱里看见了一幅画,102岁高龄的罗丝声称她就是画中的少女,罗丝开始叙述她当年的故事。我们此期节目也由此开始,《泰坦尼克号》到底是爱情片还是灾难片?

  在此次《爱秀电影》第三期节目中,我们将对原片情节再现和颠覆,我们可以看到从小到老对爱情的永恒,梁山伯与祝英台在船头的对话,杰克与露丝的复活,我们的选手对原片秀的有多真?覆的有多远?

  敬请期待《爱秀电影》第四期, 9月14号19:35不见不散。

  一曲凄美的爱情挽歌

  一次荡涤灵魂的观影体验

  一部感动了全世界的电影

  重温经典,挑战大片

  《爱秀电影》锁定《泰坦尼克号》

  带给你新的感动和惊喜

  《爱秀电影》之《泰坦尼克号》——一次关于爱的主题派对,绝对值得期待的25分钟的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