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史诗大片《云水谣》后期补拍 李冰冰受“重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04 法制晚报
史诗大片《云水谣》后期补拍李冰冰受“重伤”

李冰冰一小时受“重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看,我这个样子,至少变老了20岁。”李冰冰(blog)举着镜子,边捋头发边感叹。

  前天,电影《云水谣》在北影厂摄影棚补拍雪崩镜头。根据剧情需要,女主角李冰冰扮成一名50多年前的战地医生,从雪崩中逃生。

  下午1时,化妆师搬来化妆箱,里面有各种化妆物品上百件。导演尹力在一旁强调道
:“化妆达不到要求我们就等。”

  化妆师先在李冰冰脸上均匀抹了一层黑色油粉,她的脸一下子就变得像是战火熏出来的。面对站在身边的记者,她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接着就是往脸上涂血浆,让脸看起来布满了细小的伤口。然后,又往嘴唇上涂硫磺膏。闻到硫磺的味道,李冰冰捂住鼻子,不停地咳嗽。几分钟过后就结了壳,看起来像嘴唇干裂一样。

  脸部化妆完成之后,李冰冰开始试装。她的裤子是一条大棉裤,上面有不少洞,沾满血浆,还有异味。这是她一年前在西藏拍戏时穿过的。随后,李冰冰又裹上和裤子同等级别的棉袄。

  最后,在李冰冰的脑门上缠了一条白色带子,涂上流血痕迹。化妆完成,整个过程用了一个小时。

  “即使再过二十年,你也不会像这样老。”一名工作人员看着李冰冰说。导演尹力不由得看了两眼这个工作人员,嘴里迸出两个字:“开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