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秀电影》第六期:《疯狂的石头》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21 新浪娱乐
《爱秀电影》第六期:《疯狂的石头》预告

不同的颠覆版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秀电影》第六期:《疯狂的石头》预告
不同的颠覆版本

  本期主题:《爱秀电影》第六期——《疯狂的石头》(blog)

  播出日期:2006年9月28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疯狂的石头》是一部前所未有的现代喜剧,故事由一块在厕所里发现的价值不菲的翡翠而起。重庆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推翻旧厂房时发现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为经济效益特此搞了一个展览,希望卖出天价以改善几个月发不出工资的局面。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本地以道哥为首的小偷三人帮都盯上了翡翠,通过各自不同的“专业技能”一步步向翡翠逼近。他们在相互拆台的同时,又要共同面对工艺品厂保卫科长包世宏这一最大的障碍。在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换之后,两拨贼被彻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在本期《爱秀电影》之《疯狂的石头》中,您将会看到不同的颠覆版本的事件出现,倒卖去斑霜的小贩、古代的女捕头、销售公司的职员……不同的人,不同的身份,在《爱秀电影》的舞台上,共同演绎着一场新现实主义的哄堂大笑!

  敬请关注2006年9月28日晚19:35分播出的《爱秀电影》之《疯狂的石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